Give me your lunch money!
- 发出小毛孩式威胁的狂兽人

狂兽人厄普西隆军通用的反载具兼反步兵的变异士兵。他们是一种典型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生化改造人,使用拳头摧毁挡路的一切。

官方介绍

弓箭手改造计划的必然结果是增加人的肌肉质量,这导致了狂兽人的出现。这些经过高度改造的变异人拥有足以把坦克大卸八块的力量,他们的坚韧的皮肤能承受坦克炮弹的攻击。尽管狂兽人相对常规单位有着智商欠费和攻击距离短的劣势,他们在占有数量优势以及面对行动缓慢乃至静止的敌人时仍然是强有力的威胁。

当利用克隆缸倍增数量、与心灵武器及再生支援武器配合或与总部守卫携带汲取火炮的梦魇行者并肩作战时,狂兽人将会成为战场上真正的威胁。[1]

出场

  • 从时间线来说,和许多厄普西隆常规军备一样,狂兽人在时间胶囊中首次作为敌方单位出场。第二幕剧情开始之后,狂兽人在复苏中正式登场。
  • 狼群领袖中,当渗透者拉丁同盟的最后四个克隆缸注入“大地新星”病毒试剂后,大批狂兽人和拉恩将会在这里诞生。这些克隆缸会源源不断地生产出由AI控制的狂兽人,直到任务结束。而由拉恩突变产生的狂兽人则可以由玩家来指挥。
  • 记忆之主中,狂兽人正式成为可训练单位。
  • 地出中,在厄普西隆月球基地的月球狂兽人身上有许多紫色晶体状物,它们的耐久度比普通狂兽人更高。玩家如果占领厄普西隆兵营的话也可以训练这种狂兽人。
  • 除此之外,这种“月球狂兽人”的特殊形象在某些战役的特定情况下也有使用过:
    • 沉醉中,除了普通的狂兽人之外,还有一种叫做“爆炸狂兽人”的特殊狂兽人。它们使用和月球狂兽人一样的形象,但唯一不同的是死亡后会像毒爆虱一样自爆。
    • 转瞬即逝中,一种特殊的“核弹狂兽人”作为彩蛋出场。玩家需要在一阶段经过一系列操作后获得一个工具箱,之后在第二阶段中拾取这个工具箱,取得一辆黑色高级车。之后将黑色高级车开往右上角太平洋阵线基地附近的隧道中。之后便可以获得这个特殊的狂兽人。这个彩蛋狂兽人使用与月球狂兽人一样的形象,攻击威力堪比一次战术核弹攻击,但也会伤害到自身,好在核弹狂兽人生命值很高。如果按Y键查看单位价格,会发现他的单位价值高达114514。
  • 时间胶囊中还有特殊的“Boss狂兽人”,根据作者Takitoru描述,这些超级狂兽人原本是在厄普西隆结局过场中出现的蛮兽人的原型,后被疾风小队消灭。超级狂兽人有三个不同的变种,他们分别为:
    • 病毒狂兽人:每次攻击之后会释放“病毒冲击”的技能,对目标造成AOE伤害并下降目标防御力;出场后会随机在区域里释放毒素云。
    • 超能狂兽人:每次攻击之后会释放AOE的超能波,使目标的攻击力下降;出场后随机在区域里召唤超能波能量体,能量体会在一段时间后引爆对周围造成伤害。
    • 基因狂兽人:每次攻击之后会释放基因震爆,对目标造成AOE伤害并会把杀死的步兵变成狂兽人,受到攻击后的目标步兵的速度和开火间隔会受到基因污染而下降;出场后一定时间内会召唤其他狂兽人援军。
    • 这三种狂兽人变种分别对应了厄普西隆军三个子阵营的对应专精的科技。在开发阶段原本还有红莲狂兽人寒灾狂兽人的设计(对应火焰武器与冷冻武器),但由于与厄普西隆的科技不符最终被删除。

语音

狂兽人使用了尤里的复仇同名单位的语音。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Huh? 吼?
Give me something to break! 给老子来点东西锤!
I want to play! 老子想去浪!
I like big toys! 老子喜欢大点的玩具!
Ready to crush! 准备好去打砸喽!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Turn me loose! 莫挨老子!
It's clobbering time, no? 打砸时间到了,吼?
(evil laugh) (邪恶的笑声)
Okay! 阔以!
Goody! 乖乖!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Come to papa! 来爸爸这儿!
They're not my friends! 他们不是老子的哥们!
Give me your lunch money! 交出你的午饭钱!
It's playtime! 游戏时间到!
I will break you! 老子要敲烂你!

重伤

原文 翻译 播放
Ouch! That hurt! 嗷!好痛!
I wanna go home! 老子想回家!
(Crying) (嚎叫)
I was only playing! 老子只是在玩啊!
You make me mad! 你把老子惹毛了!

Bug汇总

  • 狂兽人以坦克碉堡内的载具为攻击目标时(没有玩家指令时总是如此)会锤出一阵阵爆炸效果,却无法对任何事物造成任何伤害。

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改动:攻击间隔和伤害由60/100降低到50/85

    • 改动:现在由合成缸解锁
    • 削弱:耐久度由375降低至365
    • 修正:狂兽人IFV精英级武器的开火间隔由80变为70,以对应初始武器
    • 增强:耐久度由350变为375
    • 增强:狂兽人IFV对建筑的伤害略微提高
    • 削弱:狂兽人IFV对机械步兵的伤害略微降低
    • 改动: 狂兽人IFV的武器由重机枪变为了反坦克炮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