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 准备送敌人下火海的犰狳载具

犰狳重型载具中国专属的运输载具,它们替换了常规的破坏神载具。相比后者,它加装了一门额外的火焰喷射器以提高火力输出,同时还拥有更坚固的护甲和额外两个载员舱位。

官方介绍

中国的基本战略是“移动长城”。他们获得远程炮火武器的途径非常有限,因此他们更依赖于让其他军队感到不可思议的坚硬装甲和强有力的武器,将阻挡它们行进的任何抵抗力量碾碎,无论它们有多强大。

但是,在他们最近试图摧毁苏俄设施的行动中,当女娲加农炮在狭窄的山道行进时,敌人可以轻易地在女娲攻击前从上方歼灭它们。中国的战略家们终于意识到,重装甲、高火力和低速度的不平衡是这些惨案的根本原因。由于惨重的损失,中国迫切需要一种解决方法。

有人提出了一种方案,用类似于将重型坦克改造成麒麟坦克的方法升级破坏神载具,毕竟破坏神载具在战斗中早已证明了它的可靠性。于是,犰狳重型载具被制造了出来。与女娲加农炮相比,它没有那么强力的武器,但不需要太高的科技需求,并且有相对较快的速度。在由女娲加农炮组成的移动长城成型之前,犰狳载具是一个理想的突破敌军大门,并摧毁他们防御设施的武器。[1]

出场

在整个第一幕中,除了苏俄拉丁同盟中国一般也使用破坏神载具而不是犰狳载具。到第二幕的时候,所有中国的破坏神载具都被淘汰,换成了犰狳载具。

  • 犰狳载具在主宰首次登场。它既被中国友军使用,玩家的苏俄部队中的破坏神载具也被替换为了犰狳载具。
  • 大洋彼岸中,如果玩家选择使用太平洋阵线装备,则在选定的岛屿上建立中国基地一段时间后,辅助AI将会传输犰狳载具的生产数据给玩家,由盟军战争工厂生产,由科技中心解锁。
  • 在致命冲击中,已经将苏维埃联盟所有子阵营装备进行整合的玩家部队可以正常生产犰狳载具。

语音

犰狳载具使用与破坏神载具相同的语音,虽然语音数量稍微少了点。

细节

  • 犰狳载具的伤害(160)实际上比破坏神载具的两倍(180)要低一些。

历史修改

    • 增强:耐久度由760提高至790
    • 增强:对中甲和重甲步兵的伤害效果略微增强
    • 削弱:对普通建筑的伤害降低了10%

    • 削弱:耐久度由820降低至760
    • 增强:对载具的伤害效果由15%提高至20%

    • 削弱:犰狳重型载具的耐久度降低了20,转向速度降低了1

    • 改动:大部分地面和海军单位的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削弱:犰狳重型载具的耐久度由870降低到了840

    • 改动:大部分的地面和海上单位达到最大速度/从移动变为静止所需的缓冲时间已被提升,现在在停止前不会再有减速过程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