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

Soviet SO Archetype.png
详见页面: 原型

战争开始的十年前,俄罗斯人民开始反对驻扎在俄罗斯境内的盟军。当位于乌克兰一处据点的美军开始撤离时,两名老练的士兵将前往那里的美军实验室执行任务。

星蚀

Soviet SO Eclipse.png
详见页面: 星蚀

为了获取由日本金川工业开发的科技,中国军队开始向鹿儿岛进军。在他们向一座储存了未来坦克原型机的金川工业复合基地进发时,当地的太平洋阵线守军却拒绝投降。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猎头者

Soviet SO Trophyhunter.png
详见页面: 猎头者

随着中国与苏俄的联盟破裂,滞留于欧洲的中国远征军展开了行动。为了保存自身的实力并为捍卫自己的关键地位早做打算,中国已经开始从欧洲大陆分批次撤离自己的部队。但是敌人却在桑坦德伏击了他们。

杂音

Soviet SO Noisesevere.png
详见页面: 杂音

随着谈判日临近,中国要求苏联释放在中苏交战期间被俘获的士兵,苏俄同意了这一条件。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乐意释放战俘,包括某些没被尤里控制心灵的人。

破晓者

Soviet SO Dawnbreaker.png
详见页面: 破晓者

在锁定尤里的位置后,留在地球上的所有苏俄部队开始重组并朝着他们祖国的方向进发,以协助主力部队进行最后的总攻。通往乌拉尔山的艰险之路等待着他们。然而,一座天启坦克生产设施有可能会让这次行动变得简单一些。

战火兄弟连

Soviet SO Brothersinarms.png
详见页面: 战火兄弟连

随着光复俄罗斯国土的计划被确立,斯大林格勒成为了一个重要目标。整座城市已经变成了厄普西隆的大规模生产设施,同时也是一座心灵控制增幅器的部署地。一支由苏俄和拉丁同盟军备组成的联合部队将前去夺回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