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列出了所有焚风起源任务,共6个;前三个任务首次发布于3.3.3版本,剩余的任务都更新于后来的扩展包中,并在3.3.6版本全部完成更新并发布。

其中,背井离乡、亡命之徒和传承者于3.3.0版本便已经被规划其中,帝国飘摇于3.3.3版本开发阶段加入规划,大洋彼岸和天涯海角于3.3.4版本开发阶段被规划入游戏中。

背井离乡

Foehn 01 Nobodyhome.png

详见页面: 背井离乡

实验型AI终于上线,它发现自己处于必须要保护其创造者生命的情形之下。大反抗军所要迈出的第一步就是护送它年轻的创始人安全抵达巴基斯坦的杰赫勒姆河,远离心灵军团和中国的追击。

亡命之徒

Foehn 02 Killthemessenger.png

详见页面: 亡命之徒

创始人现在已经与位于中控哈萨克斯坦境内的部队会合。他们一直在搜寻铁翼:一种实验性的、坚固的超音速喷气机。这架喷气机是让创始人快速并且安全地前往大反抗军主力部队所在地的唯一方式。

帝国飘摇

Foehn 03 Taintedempire.png

详见页面: 帝国飘摇

在中国的据点遭受了一系列的攻击后,他们所控制的金川工业设施都进入了封锁期,这也封闭了大反抗军进行研究的渠道。为了继续研发基于粒子撞击技术的新武器,创始人决定去取回这些科技。

大洋彼岸

Foehn 04 TheGreatbeyond.png

详见页面: 大洋彼岸

尽管寻找一个“庇护所”的可能性比预期的还要渺茫,大反抗军依旧继续着他们的行军。根据新发现的情报,大反抗军制定了重组部队的计划,并尽可能地远离尤里的南极洲要塞——可以认为那里就是他的行动主基地。

天涯海角

Foehn 05 Vanishingpoint.png

详见页面: 天涯海角

尤里识破了大反抗军的计划,从而进一步减少了大反抗军逃离那看似不可避免的灾祸的机会。为了能争取更多的时间,这个意料之外形成的联盟此时只能孤注一掷,尝试夺取阿拉斯加的要塞,以期某些人能在世间一切都落入尤里的魔掌之前做出正确的选择。

传承者

Foehn 06 TheRemnant.png

详见页面: 传承者

木已成舟。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灾祸现在变成了可怕的现实,因此,自由世界的传承者们团结了起来,齐心协力开辟了一条通往美好但遥远的未来之路,这是整个世界希望尚存的火种。此乃终结,亦乃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