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a can be dangerous place!
- 烈蚊自爆快艇

烈蚊自爆快艇苏维埃联盟的一种快速的自爆海军单位。

官方介绍

作为另一个由拉丁同盟构思的产品,烈蚊自爆快艇于委内瑞拉的马拉开波湖造船厂首次问世。凭借着自爆吉普车的设计经验以及大量的优质资源,拉丁同盟将这种“快速而致命”的战术思想带到了大洋中,并将其与整个共产国际共享。船如其名,烈蚊具有很强的骚扰能力。视死如归的舰长会驾驶快艇直接冲入敌军的舰队,并引爆船上装载的凝固汽油弹,这将会使爆炸附近的海域持续燃烧一段时间。

与自爆卡车和自爆吉普车不同的是,烈蚊自爆快艇对任何目标都十分有效。然而,舰长必须要在引爆凝固汽油弹之前做好十足的准备,以确保其能发挥出全部爆炸的威力。这也导致许多自爆快艇在舰长做好“壮烈成仁”的光荣准备之前就毫无意义的沉船了。[1]

出场

  • 烈蚊自爆快艇首次出现于死从天降中。在防御基地期间,玩家会获得一些烈蚊自爆快艇增援,此后可从海军船坞中建造。

语音

烈蚊自爆快艇使用尤里的复仇海蝎的语音。

选中

  • The water's warm, yes? 水温很暖和,对吧?
  • Need a little speed? 需要我加快航速吗?
  • Good fishing here! 不错的钓鱼景点!
  • Nice day for a cruise! 适合航行的一天!
  • I love my boat! 我爱我的船!

移动

  • The quicker, the better! 更快更强!
  • A weekend getaway! 周末度假开始喽!
  • Riding the current! 来冲浪吧!
  • Sounds good! 听起来不错!
  • Running high! 水涨船高!

攻击

  • I hope they can swim! 希望他们会游泳!
  • I see them! 我看到他们了!
  • The sea can be dangerous place! 大海可是很危险的地方。
  • Let's make some waves! 让我们掀起海浪吧!

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增强:对中甲载具的伤害效果略有增强,转向速度提升了1
    • 削弱:价格由$1300提高至$1350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