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炮塔拉丁同盟专属的支援技能,由作战实验室解锁。一座新式烈焰炮塔将在战场上的任意指定位置出现,对敌军发动突然袭击。烈焰炮塔在快速游戏选项开启时,不作为玩家存活条件。

AI使用方式

  • AI会对敌人的最大步兵集群使用该支援技能。处于隐形状态的步兵不会被作为目标,即使附近有AI一方的反隐形单位。

出场

  • 几座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老式火焰炮塔出现在了原型中,作为盟军占领的旧基地防御的一部分。鲍里斯莫拉莱斯都不能通过呼叫空袭摧毁它们,但玩家可以通过射击堆在它们旁边的油桶做到这一点。
  • 烈焰炮塔建筑本体首次出现于杀戮刑场中,飞机跑道周围有几座烈焰炮台。
  • 烈焰炮塔技能首次出现于十字路口唯心主义中。拉丁同盟敌军会使用该技能。
  • 烈焰炮塔于惧之路中可首次部署。
  • 挑战:熔火之心中,有许多烈焰炮塔被预置在战场上防守敌方拉丁同盟基地,而其支援技能本身被替换为了喷火工兵突袭。

花絮

  • 烈焰炮塔在开发阶段曾名为烈焰小队,3名喷火工兵会和烈焰炮塔被一同部署在指定区域(现在仍可在图标中看到喷火工兵的身影),但可能出于平衡原因,最终被改为了现在的烈焰炮塔支援技能。这个设计理念曾在3.3.4版本的熔火之心挑战中代替了敌军的烈焰炮塔技能被采用。

细节

历史修改

    • 改动:改进了AI行为,现在它们会对敌人最大的步兵集群使用该支援技能了。
    • 增强:冷却时间由5:00降低至4:30,伤害由45提高至50,炮塔转向速度提升至15
    • 增强:被部署时会制造一个小范围的爆炸,对周围的单位造成伤害

    • 增强:部署需要的费用由$600降低为$500
    • 增强:耐久度由550提升为650
    • 增强:冷却时间由5:30缩短为5:00
    • 增强:部署需要的费用由$800降低为$600
    • 改动:所有的建筑建造动画延长了33%,部署成建筑的单位不受此改动的影响
    • 改动:如果玩家在维修建筑时资金不足,维修将会暂停而不是彻底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