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time for you.
- 让敌人长眠的炼狱防空航台

炼狱防空航台心灵军团专属的高级专职防空单位。这是一种装载着恶灵拦截机的机动航台,当敌方空中单位进入它的攻击范围内时,恶灵拦截机就会马上起飞,向敌方不停倾泻仿佛永无止境的弹药,而且会穷追不舍直到敌方或自己被击落为止。虽然恶灵拦截机十分强大,但航台本身毫无战斗力,因此要注意保护。

官方介绍

炼狱航台是心灵军团顶尖的研究人员设计的另一台奇特机器。这个大型移动平台装载了一架用于截击并阻止敌机完成任务的战机。炼狱航台还配备了异常强大的追踪系统,这允许它们能够探测到大范围内的敌机,并安全地瞄准和攻击它们。

当恶灵拦截机被放出之后,它会无情地追击它的猎物,直到敌人被摧毁或是截击机和控制它的平台中的任意一方被摧毁为止。虽然比其它的专用防空单位要优秀得多,炼狱航台自身的移动速度非常缓慢,很容易成为敌方地面部队的攻击目标。[1]

出场

  • 瓶颈中,炼狱航台是第一个需要摧毁的目标,也是它们首次出场的时间。在悖论引擎到达前,超时空军团必须摧毁尽可能多的炼狱航台。地图给出了部分炼狱航台的位置,但注意并非全部。本关中炼狱航台拥有极远射程,悖论引擎到达后,所有剩余的炼狱航台都会放出恶灵拦截机且只会攻击悖论引擎。哪怕只剩一辆,其拦截机也会逐渐将悖论引擎击毁。
  • 对于合作任务而言,炼狱防空航台在单色光中首次作为可生产的单位出现。
  • 对于单人任务而言,炼狱防空航台作为玩家可生产的单位出现于稍晚于单色光的任务血舞。它们对击落基洛夫飞艇或者空降地点很接近厄普西隆基地的运输机很有帮助。
  • 地出中,出现在月球上的炼狱航台经过了改造。它们装备了对地的热动能炮,不再使用拦截机对空。它们是预置在月球悬崖上的,敌方和玩家都无法生产它。

语音

炼狱防空航台使用了泰伯利亚黄昏寡妇的语音。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Have something in mind? 有什么想法吗?
Who wants to play? 谁想来玩玩?
Do tell. 有话请说。
I'm waiting. 我在等候。
Yes? 何事?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Suits me. 很适合我。
In time. 及时。
I don't mind. 我不介意。
Yes, let's go. 好,我们走。
Anything worth crushing? 有什么值得粉碎的东西吗?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My pleasure. 荣幸之至。
Naptime for you. 你是时候长眠了。
Another little friend. 又来一个小朋友。
Watch, I'll make him disappear. 看好了,我会让他消失。
Ah, it never ends, does it? 啊,永远也没个完,不是吗?

相关图片

细节

  • Gehenna (גיא בן הינום) 是耶路撒冷附近的一个小山谷,它的名字来源于希伯来语“Gei Hinnom”,意思是“欣嫩子谷”。 然而,在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中,这个词是地狱的类似物(后者称之为Jahannam)。
  • 炼狱防空航台的恶灵拦截机的开火音效来自泰伯利亚战争粉碎行者的武器音效。恶灵战机火蜥蜴空中战舰也是一样。

历史修改

    • 修正:炼狱防空航台不会对飞离其攻击范围的目标穷追不舍了
    • 增强:转向速度由2提高至4,耐久度由500提高至540
    • 增强:恶灵拦截机有了理论上用不完的64弹药限制,让它在击落当前目标后不必返回平台就能追击下一个目标了。
    • 增强:恶灵拦截机在炼狱防空平台中的装填间隔由250降低至240,速度由38提高至40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 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 增强: 恶灵拦截机的速度从36增加到38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增强: 释放恶灵拦截机的射程从16增加到18
    • 改动: 恶灵拦截机拥有了无限弹药,不过击落一个目标后必须回到炼狱平台,等一段时间才能攻击下一个目标。
    • 改动: 可以通过恶灵拦截机获得经验值
    • 改动: 需要带心灵组件的潘多拉枢纽而不是仅潘多拉枢纽
    • 修复: 可以隐形了。之前因为子机的一些原因无法被隐形

注释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