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get you there.
- 海猫运输艇

海猫运输艇焚风反抗军通用的悬浮式运输艇。与其同行们相比,它的优点是能被加速旋塔加速,从而大幅提升运输效率。但相应地,它不但耐久度相对最低,而且没有配备任何武装。因此应做好重点保护。

官方介绍

运载大量部队通过水域这种最为常见的地形障碍,这种能力在战争中往往会成为决定性因素。在使用了两栖运输艇后,任何的水域都不再构成问题。这些两栖运输艇可以使用它们强力的涡轮轻易地跨越水域,将步兵和装甲单位运输到指定地点。要记住两栖运输艇装甲并不厚实,所以不能让它们冒险,否则会造成重大损失。海猫运输艇还额外装备了气旋引擎,这让它可以被加速旋塔加速。[1]

语音

海猫运输艇使用了泰伯利亚战争Nod运输机经修改后的语音。

选中

  • Transport. 运输工具。
  • Ready for transport. 准备运输。
  • Anyone need a lift? 有谁需要被载一程?
  • New course? 新航线?
  • Ready to go. 准备出发。
  • We'll get you there. 我们会送你到那。

移动

  • Alright. 好的。
  • Making my way over. 我正在过来。
  • On my way. 在路上了。
  • Change of plan boys. 计划有变了小伙子们。
  • Let me know when you're ready. 准备好了就告诉我。
  • Got it. 了解。
  • Transport on the way. 运输艇上路了。

花絮

  • 在3.3.5版本之前,海猫运输艇叫做战龟运输艇(Warturtle)。因该名字和玄武战斗要塞(Battle Tortoise)过于相似(Warturtle和Tortoise指代同一种类型的动物)便做出了更改。

 细节

  • 海猫运输艇的英文名称(Watercat)与军工制造商Marine Alutech所制造的一种海岸巡逻艇的名称相同。
  • 尽管海猫运输艇免疫普通EMP,但仍有某些方法能使其瘫痪,甚至在水上时会跟载员一起沉入海底喂鱼。这些方法包括但不限于:沃尔科夫和他的IFV模式的攻击、冷冻直升机的完全冷冻、己方西格弗里德的超时空冻结、悖论引擎时间静止等。

历史修改

    • 改动: 被重命名为海猫运输艇(Watercat),因为和玄武战斗要塞(Battle Tortoise)的名字过于相似容易引起误会

    • 改动: 现在免疫EMP武器(但不免疫冷冻)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修正: 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