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hack anything!
- 认为自己是黑客专家的浣熊悬浮干扰车

浣熊悬浮干扰车狂鲨先锋专属的支援型载具,它们替换了常规的浣熊干扰车。正如其名,浣熊悬浮干扰车的改进之处在于可以通过悬浮来两栖移动,从而大幅扩展了它们的活跃范围。此外它们还可以接受加速旋塔的增益以高速运动。

官方介绍

狂鲨先锋的部队需要更多的泛用型武器才能在各种苛刻的环境下作战,因此,他们必须要让部队尽可能适应战场上的一切复杂地貌。由于对信号干扰和静止瘫痪战术的依赖,狂鲨先锋很快发现传统的浣熊干扰车很难在群岛和沼泽等地区充分发挥作用。

因此,狂鲨先锋决定设计一种能够适用于全地形作战的独立型干扰支援载具以支援他们的全地形活动支援能力。这种被称为“浣熊悬浮干扰车”的全新单位可以畅通无阻地通过河流等其他复杂地形,甚至还可以接受加速旋塔的增益来提高速度。同时,它也保留了标准的浣熊干扰车的全部功能。[1]

语音

浣熊悬浮干扰车使用了浣熊干扰车经低音处理的的大部分语音,此外也有小部分区别于浣熊干扰车的语音。

选中

  • You've got a plan. 你胸有成竹。
  • I don't bite! 我又不咬人!
  • This coon's got tools! 这只浣熊有工具!
  • I can hack anything! 我能骇入任何东西!

移动

  • Here I come! 我来咯!
  • Gotta go fast! 得赶快了!
  • Ah, come on man, is that all? 啊,拜托哥们,就这啊?
  • Let's take a look around. 让我们在附近转转。
  • Time for a new plan. 是时候准备新计划了。
  • Can do! 能行!
  • Awesome! 酷毙了!

攻击

  • Oh yeah! 哦耶!
  • Time to reboot! 该重新启动了!
  • Tricky! 够狡猾吧!
  • Shut it down! 让它歇火!
  • Try to fix THIS! 来试试修好这个呀!
  • With no effort! 不费吹灰之力!

相关图片

花絮

  • 浣熊悬浮干扰车在3.3.5版本的开发阶段的英文名称为“Hovercoon”,然而正式版里的英文名称却改为了“Hovracoon”。

细节

  • 即使杀死了浣熊悬浮干扰车的驾驶员,其屏蔽支援技能的效果也仍然存在,只是由于浣熊悬浮干扰车的所属变为了中立方,因此除中立方以外的所有阵营的支援技能都会被屏蔽。这点官方介绍有误。

历史修改

    • 修正:不再会将猎杀无人机和恶灵运输机作为攻击目标
    • 增强:价格由$950降低至$900,耐久度由260提高至280,射程由9提高至9.5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