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bite!
- 正在卖萌的浣熊干扰车

浣熊干扰车科洛尼亚侧翼最后堡垒通用的支援型载具。它们并无直接杀伤力,但装备的ECM干扰器既能瘫痪海陆空绝大部分装甲单位的武器系统,使其无法开火;还能瘫痪建筑物,使其失去应有的机能。此外,它还自带小型信号抑制器,能让敌人无法在它周围一定范围内发动包括超级武器在内的任何非侦察支援技能。

官方介绍

不要因为尺寸和外表就低估了这种单位!浣熊干扰车是焚风军备当中的一种至关重要的单位。这些吉普车会通过独特的方式来对抗威胁:它们顶部搭载的干扰器可以瘫痪大多数单位的武器控制系统,让地面和空中的敌人都不能正常使用他们的武器,使他们的攻击无效化。

此外,干扰器还可以瘫痪敌人的建筑,无论是发电厂、战争工厂还是防御设施都难逃其手。浣熊干扰车有着较长的射程,可以在主力部队后方进行攻击,因此在攻城战中也比较常见。浣熊干扰车无法承受太多的伤害,所以应尽可能避免敌方火力。浣熊干扰车还有个王牌:一个车载的小型信号抑制器,这可以让敌军指挥官无法对浣熊干扰车周围的区域使用支援技能或超级武器。由于浣熊干扰车不像信号抑制器一样需要电力,所以只有摧毁、用EMP瘫痪浣熊或杀死其驾驶员才能解除这种抑制效果。[1]

语音

选中

  • This coon's got tools! 这只浣熊有工具!
  • Never doubt a Raccoon. 不要质疑浣熊。
  • I can hack anything! 我能骇入任何东西!
  • I don't bite! 我又不咬人!
  • You've got a plan. 你胸有成竹。

移动

  • Let's take a look around. 让我们在附近转转。
  • Time for a new plan. 是时候准备新计划了。
  • Scurrying to new location. 奔向新地点。
  • Gotta go fast! 得赶快了!
  • Here I come! 我来咯!
  • Awesome! 酷毙了!
  • Can do! 能行!
  • Ah, come on man, is that all? 啊,拜托哥们,就这啊?

攻击

  • Aw, man, bunch of dumb things. 噢,哥们,一帮蠢货。
  • So vulnerable! 如此脆弱!
  • With no effort! 不费吹灰之力!
  • Shut it down! 让它歇火!
  • Try to fix THIS! 来试试修好这个呀!
  • Time to reboot! 该重新启动了!
  • Oh yeah! 哦耶!
  • Tricky! 够狡猾吧!

未采用

细节

  • 浣熊干扰车的介绍有误。在3.3.4版本中,浣熊的干扰机制被改进,对无伤害性武器的载具也有效了。另一个更为严重的错误是,即使杀死了浣熊的驾驶员,其干扰效果也仍然存在,只是免疫干扰效果的变为了中立方,意味着其会不分敌我的干扰支援技能的信号。不过EMP确实可以让浣熊的干扰效果消失。
  • 从浣熊干扰车的未采用语音:“Supporting Coronia!”可以看出,可能最初打算把它设计成科洛尼亚侧翼的专属单位,但在最终发布中未使用。 现在浣熊干扰车是科洛尼亚侧翼和最后堡垒的通用单位。[2]

历史修改

    • 增强:现在可以在移动中攻击,价格由$900降低至$850,对空射程由9提高至10
    • 增强:速度由9变为10
    • 增强:价格由$1000变为$900
    • 增强:现在可以瘫痪更多单位的武器系统,例如自爆卡车和心灵之主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修正:载具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