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terminated!
- 对敌人发动“终结”的法兰克福特

法兰克福特(Arnnie Frankenfurter),是继承自尤里的复仇中“好莱坞英雄三人组”中的一位电影演员,他也是一位战役专属英雄。

出场

战役

  • 流浪车手中,好莱坞三人组在拉丁同盟进攻洛杉矶时,误以为来进攻的拉丁同盟是来“演戏”,而他们三个也需要扮演“反派”。因此法兰克福特会作为敌军单位出场。

挑战

  • 挑战:自由中,好莱坞三人组仍归属美国。因此美国AI会训练法兰克福特攻击玩家。

遭遇战地图

  • 好莱坞三人组在遭遇战地图电路板中作为中立单位出现。此时的他们血量低但回复极快,且就算被攻击也不会有任何反应。但由于他们身为英雄单位,因此玩家无法通过任何手段操控他们。

语音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Your orders, give them to me. 向我下达,你的命令。
I'm pumped up. 我兴奋起来了。
Find me something to terminate. 来点什么让我终结的东西吧。
I'm ready to rumble! 我准备好大打一场了!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Nice night for a walk. 今夜适合散步。
Aaaaaah. 啊~~...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You're terminated! 你被终结了!
You've been erased! 你被抹消了!
Let me pump you up! 看我干翻你!
It's judgement day! 审判日已到!
Take this girly man! 尝尝这个吧娘娘腔!

重伤

原文 翻译 播放
We got company! 有敌人来了!
Things are not good here! 这里情况不太妙!
We are under attack! 我们正遭到攻击!
More predators! 更多铁血战士来了!
Gwah! 咕哇!

花絮

  • 在2.0版本中,梦魇行者的前身单位梦魇步兵使用的是法兰克福特的语音。
  • 在3.3.6之前的版本里,流浪车手中的法兰克福特是“主动投敌”,而非现在的“误以为是拍戏而加入”。

细节

  • 法兰克福特很明显是对“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致敬。法兰克福特的语音里也包括了很多来自电影终结者系列,以及铁血战士系列中的台词。
  • 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特装备的M134手携型机枪和他的护甲是半机械人护甲的这两点来看,明显这是在致敬他在电影终结者系列前两部作品中饰演的终结者T-800
  • 法兰克福特身为半机械步兵,他的死亡动画只有普通的倒地。这不但导致他无法被转化为狂兽人增殖机器人,而且死亡后也不会留下尸体和血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