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ir bass belong to us.
- 一名喜欢玩梗的沙德雷聚波坦克驾驶员

沙德雷聚波坦克狂鲨先锋专属的攻城单位,同时它还拥有对空的能力。

官方介绍

通过将之前用于声波发射晶体的武器进行替换和模块化升级,一种更强力的武器诞生了。将四片这样的晶体组合起来,并将它们垂直放置以取代以往的镶嵌式设计,这样一来,一种更强的微波发射增幅器就被创造出来了。当这种先进的实验性设计被用于一种微波发射装置原型时,其结果震惊了测试机库中的每个人。

尽管之前已经对微波进行过实验,但直到这种改进的晶体增幅器设计完成后,有效的武器化版本才成为现实。这就是沙德雷聚波坦克:一种强大的远程微波坦克,能够点燃步兵,坦克甚至建筑物。令设计师惊奇的是,这种声波的射程甚至可以击中飞行器,因此,沙德雷聚波坦克又装载了额外的对空瞄准系统。这些尖端的武器,使得沙德雷聚波坦克成为了一种攻城单位和远程对空防御武器。[1]

语音

选中

  • Ready to pop some ears. 准备震聋他们的耳朵。
  • Frequency is set. 频率已设定。
  • Let me hear it loud and clear. 让我听能够清晰明白的听到。
  • This tune is addictive. 这音频真令人上瘾。
  • What's going on, chief? 怎么了,头儿?

移动

  • The audience awaits. 听众在等待我们。
  • Getting the show on the road. 准备盛大开演。
  • Don't stop the music. 别让音乐停下。
  • Heading to the next gig. 准备下一场演出。
  • Coming to a venue near you. 前往你附近的下一个会场。

攻击

细节

  • 据三轮本人所说,沙德雷的灵感来源于民族终结中的声波坦克和泰伯利亚之日音波坦克两者的结合。[2]事实上音波坦克的音效被沙德雷使用,只是声音较低。
  • 沙德雷某种意义上来说是3.0版本中美国的攻城武器次声波炮的继承者。虽然两者使用了相同科技,但次声波炮开火不是连续的。次声波炮的攻击方式更接近于光棱坦克。鉴于此,3.3版本中美国的攻城武器改为雅典娜炮来填补被移除的次声波炮的空缺。
  • 沙德雷对空武器会给目标施加一个有持续伤害的动画(来自多个沙德雷的动画伤害可线性叠加),因此击落空军时有一定概率无法获得再生室赏金。在敌方多个飞行单位之间距离过近时,不同单位被施加的动画甚至会相互影响叠加伤害导致威力成倍提升,不过由于这个动画弹头杀伤半径较小,所以一般情况下该效果并不明显。
  • 沙德雷不能攻击空降或被抬升的地面单位。

历史修改

    • 改动: 被重命名为沙德雷聚波坦克(Shadray Torch Tank),因为它的武器不再与豺狼突击载具和声波发射器相同
    • 改动:对地武器对步兵和轻型载具的伤害效果略有降低,对重甲载具伤害效果提升了1/3
    • 增强:对地射程由12提高至12.5
    • 削弱:所有武器直击伤害减半,但实际总输出减少幅度不明显

    • 增强: 对空伤害提升了100%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修正: 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 增强: 价格由$1650变为$1600
    • 改动: 升级所需经验减少25%
    • 增强: 攻城武器射程提高了1点
    • 增强: 对空武器射程提高了2点
    • 增强: 炮塔转向速度由3变为5
    • 削弱: 对地面载具造成的伤害降低了40%(轻型)到60%(重型)
    • 修正: 沙德雷声波坦克对战机和轻型飞行器,例如千里马运输直升机和侦察乌鸦,造成不正确伤害的问题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