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idn’t think this thing could be more broken...
- 破烂到自己都吐槽的氧化者防空支援车

氧化者防空支援车天蝎组织专属的“高级”专职防空单位。这是一种将“破烂回收”技术发挥到极限的两栖车辆,就连其驾驶员都会吐槽其破烂程度。它们并无直接攻击力,而是通过向敌人的空中单位发射能侵蚀其护甲的药囊以降低其防御力。同时被多个氧化者击中的飞行单位会变得像纸糊的一样脆弱,能被防空火力像拍苍蝇一样轻松打下来。

官方介绍

氧化者防空支援车是天蝎组织专门的防空支援系统。氧化者的车身主要是由回收而来的其它车辆的部件通过锡焊和螺栓随意地接起来的,以便节约天蝎组织起伏不定的预算。因此氧化者仅借助简单的悬挂材料在水上移动,它可以发射包含了过氧化氢、盐酸、硝酸的混合物的药囊,可以侵蚀飞行器的装甲。

氧化者的内部十分破旧,同时还储存着大量危险的化学品。它的构造也十分不可靠,在这些死亡陷阱里面的驾驶员或炮手一般都被认为是卑微的、受到纪律处分的。氧化者专门应对空军,在面对其他敌人时则非常脆弱。[1]

出场

语音

选中

  • Oxy... Oxy! 氧...氧!
  • I didn’t think this thing could be more broken... 我不觉得这玩意还能再破烂点了...
  • Why did you give me this? 为什么你要把这玩意给我?
  • Can I have a better vehicle now? 我能现在换辆好点的车吗?
  • Come on, where are the real weapons? 拜托,真正的武器在哪?
  • Scrub the sky of pests. 清除天空中的害虫。
  • Armor is overrated. 护甲的作用被高估了。
  • I love the color of rust. 我爱这锈迹的颜色。

移动

  • Dizer! 化者!
  • Well, the engine isn't dead yet... 好吧,至少发动机还没完蛋...
  • Still moving. 还能开。
  • We're out of fuel... No, wait, the gauge is just broken. 我们没油了...不,等会,只是油量表坏了。
  • I hope this doesn't break. 希望这玩意不会散架。
  • Provided we don't break, we'll be there soon. 假如我们没散架,那我们很快就能到。

攻击

  • Whenever. 随时要干活。
  • Keep shooting, if it blows up I get a new one. 继续射击,如果这玩意炸了我就能换个新的。
  • This wouldn't have happened if you gave us a gun. 如果你给我们一把枪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 I'm not gonna hurt you! (laugh) 我不会伤害你的!(轻笑)
  • Breathe in deep for me. 替我深吸一大口。
  • Why do you need that armor? 你为什么需要那装甲?
  • Stop shining. 别再闪闪发亮了。
  • This isn't good. 这可不怎么好。
  • No metal can stop this. 没有金属能承受得了这个。
  • Like wet cardboard. 就像打湿的纸板一样。

相关图片

细节

  • 由于单辆氧化者防空支援车的削弱防御力效果可以在部分时间段叠加,因此氧化者对飞行器的防御力削弱效果实际上是不稳定的,从平均角度来说会比25%高一些。

历史修改

    • 改动:现在可以两栖,价格由$1000提高至$1050,耐久度由250提高至275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 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 修复: 不能再强制攻击水面
    • 增强: 价格从$1100减少到$1000
    • 改动: 新图标
    • 改动: 需要带化学组件的潘多拉枢纽而不是仅潘多拉枢纽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