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ilon's legend.
- 前去缔造传奇的毒蜥空中战舰

毒蜥空中战舰厄普西隆军的通用飞行器,它装备的精神能量炮能快速摧毁建筑或消灭步兵。但它也有着速度较慢、射程较短、准确度差等缺点,因此应注意避开敌防空火力。

官方介绍

毒蜥空中战舰利用先进的引擎将精神能量转化为物理能量,并将其用于推进战舰前进。通过先进的精神塑形技术和电磁场,毒蜥空中战舰可以将精神能量塑造成能量弹,对地面目标进行远程轰炸。这些精神炮弹已经证实对步兵和建筑物都有良好的效果,这让毒蜥空中战舰成为厄普西隆军队所拥有的最强单位之一。

不幸的是,毒蜥空中战舰的引擎、重型装甲和武器设备的巨大重量使其的移动速度相当缓慢。为了减轻额外重量,毒蜥空中战舰原本的对空武器已经被移除,这让它在面对防空火力时非常脆弱。毒蜥空中战舰的射程短于防空武器,所以要格外注意它们。[1]

出场

  • 毒蜥的原型机出场于生存本能异教必须安全护送它和其它四个原型机。这个原型机没有武器,且不移动时会着陆。
  • 功能正常的毒蜥首次出场于机械首脑,任务中期会给异教派来四艘毒蜥。
  • 毒蜥首次在黑曜石之海可以生产。只有异教可以造且用来对付它的创造者拉什迪,而天蝎组织不能生产它,因为他们的毒蜥还没有武装以至于无法使用。同样地,毒蜥在劫后余生中也无法被玩家的天蝎组织部队生产。
  • 地出中,尽管没有大气,毒蜥还是能正常运行。

语音

选中

  • Basilisk condition green. 毒蜥运转正常。
  • Epsilon's legend. 厄普西隆之传奇。
  • Yuri requested our presence. 尤里召唤吾等前来。
  • We are connected. 吾等相互连携。
  • One mind. 一心一意。
  • They will comply, or be destroyed. 他们或将屈服,或被毁灭。

移动

  • In concurrence. 意见一致。
  • A new land to conquer. 新的土地亟待征服。
  • Coordinates received. 坐标已收到。
  • Destination set. 目的地已明确。
  • Entering new zone. 进入新区域。
  • The final frontier. 最后的边疆。

攻击

  • Basilisk eyes are set. 毒蜥之眼已开启。
  • Updating strategy. 更新战略中。
  • Authorized for removal. 授权抹除。
  • Moving to intercept. 前往截击。
  • Targeted for annihilation. 歼灭目标。
  • As necessary. 必要之举。

相关图片

花絮

  • 3.0版本开发过程中,毒蜥射程本来比防空防御建筑远。由于平衡原因,现在进行了调整。
  • 在之前的版本里,毒蜥的主武器名叫“等离子发生器”,在以前的官方介绍中还提到:“毒蜥空中战舰利用先进的天然气引擎加热天然气产生等离子体,用于推进战舰前进。通过先进的等离子塑形技术和电磁场,毒蜥空中战舰可以将等离子废浆塑造成能量弹,对地面目标进行远程轰炸。”而3.3.5版本更新后,由于设定上等离子科技已划归焚风反抗军所有,因此改用“精神能量科技”代替。

细节

历史修改

    • 增强:耐久度由330提高至360,速度由20提高至22,对离子要塞炮的伤害效果提高了50%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增强: 速度从17增加到20
    • 改动: 需要带任意组件的潘多拉枢纽而不是仅潘多拉枢纽
    • 削弱: 耐久度从400降低到330
    • 削弱: 对步兵的伤害减少了10%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