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刺无人载具厄普西隆军通用的一种多功能无人载具。它配备的酸液武器可以快速消灭步兵并留下毒气;另外它自带的一个载员舱位可以运输步兵,当工程师进入时它就会摇身一变成为重要的维修单位;它还是少数同时具有反隐形和反伪装的能力的单位。

官方介绍

毒刺无人载具是拉什迪的又一伟大发明,它是一种无人驾驶的、用于携带步兵迅速穿越战场的四足机械。虽然毒刺载具一次只能运载一个人,但它的通用性足以弥补载员舱位不足的劣势。它的酸液喷射器可以消灭步兵,对载具造成轻微伤害。

毒刺载具还装备有发现隐形敌人的探测器,而进驻了工程师的毒刺载具也是厄普西隆的主要维修载具。作为代价,毒刺无人载具的装甲和火力较弱,它的酸液也无法对建筑造成伤害。[1]

出场

  • 毒刺载具原型和它的创造者拉什迪废料回收中出场。任务目标一完成后,它会交给玩家操作。拉什迪进入后会变成维修载具。毒刺载具的配色是铜锈般的颜色,而不是正常的棕色。这个毒刺载具原型在任务中不能被摧毁。同样地,在杀戮刑场中,拉什迪也可以进入毒刺载具将它变为维修载具。
  • 毒刺载具在反击时刻兵贵神速月光灰飞烟灭中成为可生产单位。在反击时刻和灰飞烟灭中,它们通过斯大林之拳生产;在兵贵神速和月光中,它们通过苏联战争工厂生产,因为厄普西隆战争工厂还不存在。

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增强:转向速度由7提高至8,炮塔转向速度提高至12,射程由5提高至5.5,攻击间隔由40降低至35,溅射范围略有提高
    • 改动: 毒刺无人机可以攻击建筑物了。尽管只是象征性的一点伤害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 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