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 of the working class!
- 为工人阶级做出贡献的武装采矿车

武装采矿车苏维埃联盟通用的资源采集载具。它配备了机枪,能有效杀伤敌步兵以保护自身。但它在面对反装甲单位时仍会被轻松击垮。

官方介绍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采矿车就在战争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它们采集现成的资源,接着资源会被矿石精炼厂处理,为指挥官提供必要的战争资金。由于采矿车是远程遥控的,它们对心灵控制免疫。它们还配备了厚重的装甲,难以被常规火力摧毁。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盟军高机动坦克的游击战术使得苏联确信他们的采矿车需要有反击的手段。武装采矿车的机枪不仅对步兵和轻载具十分有效,还同样擅长摧毁敌人的恐怖无人机怒焰无人机。尽管武装采矿车可以保护自己免受常规的骚扰,它们会被反装甲力量轻松击垮。作为低机动性的补偿,武装采矿车的矿石容量是盟军超时空矿车的两倍。[1]

出场

  • 武装采矿车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初期的赤色黎明血色蔓延中分别作为敌方单位和可建造单位出场。

语音

武装采矿车使用了尤里的复仇同名单位的大部分语音。但由于苏维埃联盟里不止苏俄使用武装采矿车,一条选中语音"Making Russia strong!(让俄罗斯强大起来!)"被移除了。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War Miner here. 武装采矿车在此。
Pride of the working class! 工人阶级的骄傲!
Building Soviet economy! 建设苏维埃的经济!
We are armed! 我们有武装!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Relocating operations. 重新部署行动。
At once, comrade! 马上就去,同志!
For Soviet people. 为了苏维埃的人民。
Serving the cause. 为事业服务。
Да, comrade General. 是(俄语),将军同志!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On the attack! 开打!
Protect the ore! 保护矿石!
Take them out! 干掉他们!
They pose a threat! 他们构成了威胁!
This will show them! 这会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采矿

原文 翻译 播放
Equal share for everyone. 人人平等分享。
Let's keep the ore moving! 我们让矿动起来吧!
Да, we will need that! 是(俄语),我们会需要那些矿的!
Looks like good place to mine. 看起来像个不错的采矿场所。

相关图片

花絮

  • 武装采矿车的设计是基于原打算作为最终设计的红色警戒2中的概念设计。

细节

  • 尽管介绍里说武装采矿车是远程遥控的,但它并不像大多数无人单位一样免疫辐射。
  • 在原版红色警戒中,用恐怖机器人能轻松寄生并摧毁敌方武装采矿车。但在心灵终结中,武装采矿车对恐怖机器人的弹头伤害被专门调高以确保能一击秒杀它们,使恐怖机器人只有趁对方不备时小心翼翼地绕后进攻,或使用其他单位暂时吸引火力等情况下才可能寄生成功。
  • 在原版红色警戒中,不同阵营的武装采矿车在矿区相遇时会互相刮痧射击,导致经常触发EVA的“Ore miner under attack!”警报,会对玩家造成不必要的干扰且烦不胜烦,因此心灵终结中武装采矿车被设置成不会主动攻击敌方矿车。
  • 由于拥有对敌武器,中了迷幻之触的武装采矿车会像大部分其他作战单位那样自动跑去送死数次,严重干扰采矿,而其他矿车则不会有这个问题。

历史修改

    • 增强:耐久度由1100提高至1200,对中甲和重甲步兵的伤害分别提高了7%和15%

    • 增强:射程由5.5提高至6,对恐怖机器人的伤害有所提升以确保一击秒杀它们
    • 改动:彩矿的价值降低了25%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 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 改动: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Version 3.0 
    • 改动:采用了Azri_Apoc制作的新模型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