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盟(通常简称为EA或EU)是同盟国联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欧洲联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命运科技——一个由已故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继承者:西格弗里德领导的研发团队——给他们提供的高科技武器。命运科技一直致力于将爱因斯坦的技术在军事应用上进行进一步发展。这意味着一些奇特的技术,例如超时空、天气控制、光棱、幻影技术等填充了欧洲联盟军火库的很大一部分。

由于先前苏俄对欧洲的侵略,欧洲联盟一直在担心另一次攻击的到来;担心一旦美国从俄罗斯撤军,苏联就会对欧洲发动进攻。这导致他们致力于组建国际军事项目的研究计划,并将防御和支援技术作为欧洲联盟战术的焦点,旨在迅速而有效地消除威胁,并确保自己的主要基地和海外据点不遭到破坏。[1]

历史

第二次世界大战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欧洲联盟是对抗苏联的主力军。他们在战争的中后期得到了美国的支持,并在1953年赢得了战争。

第三次世界大战

当第三次大战爆发时,尽管苏维埃俄罗斯占领了乌克兰以及部分东欧地区的国家,但欧洲联盟在战争初期遭受的损害要远比美国小。在美国被击败之前,甚至在他们被击败之后的一段很短时间内,欧洲联盟和苏俄之间的战斗实际上都仅仅只是小冲突。直到巴黎遭到突袭,拉丁同盟远征军进入西班牙时起,欧洲联盟在欧洲大陆的行动才受到阻碍。这段时间,虽然欧洲联盟没能成功抵抗苏军对数个关键城市与据点的攻击,但他们作为美国的合作伙伴执行了一次摧毁苏俄MIDAS的任务(虽然这个任务没有完全成功),并成功与日本的太平洋阵线残部取得了联系以进行合作。然而,尽管后来命运科技和金川工业的科学家们完成了会合,欧盟在摧毁了黑森林的苏联部队后没能预防住苏联的又一次MIDAS袭击,使得欧洲联盟遭受了重大打击,随后德国沦陷而位于荷兰的海军基地又被摧毁。他们的控制区域最终只剩下了英国。多亏盟军指挥官的指挥,苏联进攻英国的计划失败了,欧洲联盟在美国和日本沦陷的情况下还能够喘息。

心灵终结战争

欧洲联盟,或者说整个盟军的主力部队,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一直被限制在英国,尽管偶尔会有一些法国抵抗军为保卫英国安全而采取行动,但直到西格弗里德亲自救回两年前在德国沦陷时一同被俘的谭雅,且尤里在罗马建造心灵控制增幅器后,盟军的主力部队才开始在欧洲大陆上展开关键行动。作为幸存的势力中最多的部分,欧洲联盟取代了美国成为盟军的领袖,并收回了位于挪威的梭鱼轰炸机研究基地。当伦敦要塞被厄普西隆军摧毁悖论引擎不得不提前启动时,进入它的远征部队绝大多数由欧洲联盟的部队组成。此后不仅占领特内里费岛生化反应室的任务便是由欧洲联盟完成的,他们甚至还参与保护了加勒比海太平洋阵线的天气控制机

在战争的后期,欧洲联盟是开普敦大战的主角,他们在这一战动用了中央舰队和“南十字军”精锐部队,并展示了他们的新型圣骑士坦克。随后的南极之战中欧盟也是最关键的成员之一,以至于美国和太平洋阵线部队都在使用他们的一小部分装备。在威德尔海的第一道防线被摧毁后,以悖论引擎为首的欧盟部队开始在西格弗里德谭雅的护送下向彭萨科拉山方向进发,并运用时间静止能力摧毁了第二道防线后,主力部队向南极点的厄普西隆军基地进军。

南极点决战中,欧洲联盟的主力部队——南十字军表现异常突出,但也遭受了十分严重的损失,以至于他们不得不将所有的殿后部队和预备队全部投入到战场上。在盟军大部队摧毁了地表之上的心灵能量源之后,盟军惊讶的发现厄普西隆在地下还安置了最后一座心灵能量源。万不得以之下,盟军再次启动时间静止,并让大部分主力部队包围了心灵终结仪,处理地下心灵能量源的工作则交给了谭雅和西格弗里德。

然而因为这短暂的耽搁,南十字军之后便遭到了无可挽回的损失,厄普西隆的“王牌”——天秤的到来直接将南十字军的整个阵地全部撕碎。而随着拉恩率领的其他主力部队的攻击,南十字军几乎在一瞬间就被冲垮,最终只得败退。尽管在之后的战斗中他们依旧借助着剩余部队做着最后的努力,但一切无济于事,悖论引擎的坠毁也宣告了盟军的失败。所幸天无绝人之路,远在天边的希望角要塞传来了传输信号,西格弗里德和谭雅决定借助他们之前回收的老式传送仪悖论引擎的残骸以及尽可能多的盟军幸存部队转移到希望角。最终为了确保悖论引擎能安全转移,西格弗里德自己主动打开了超时空护罩保护悖论引擎的安全,在悖论引擎被传送走之后,西格弗里德被拉恩杀死,其他留在南极点死战的盟军部队不是被消灭就是被控制。

在转移到希望角之后,盟军剩余的幸存者与大反抗军会合。众人决定放下曾经的一切恩怨和成见,齐心协力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战。不过欧洲联盟的主力部队在南极决战中损失最为惨痛,所以在最后防守希望角要塞的战斗中,欧洲联盟提供的部队是相对最少的。而且他们的大量科技和装备也都在南极点战役中遗失,这也使得大反抗军考虑进一步开发更多的新军备,并尽可能将部分回收的装备进行收集改造。

防守希望角的最终决战以大反抗军的胜利而告终,众人最终实现了西格弗里德的“焚风理论”——将时间静止系统过载并将阿拉斯加隔绝,形成了一道时间屏障。尽管众人尚不清楚这一系列的原理,但至少他们保存了希望的火种并将在希望角要塞中继续发展。

至于时停屏障之外的世界,则已经被厄普西隆的全球心灵控制网络所俘获。在盟军曾经的总部伦敦,留守在当地的欧洲联盟部队也没能逃过被厄普西隆军消灭的命运。

子阵营专属军备

建筑物

Sceaicon.png

防御建筑

Cpilicon.png Ultricon.png

步兵

Snipicon.png Siegicon.png

载具

Archicon.png Gtnkicon.png Rtnkicon.png Sreficon.png Ctnkicon.png

飞行器

Falcicon.png Thoricon.png

支援技能

Forcicon.png Lrodicon.png Paidicon.png

相关图片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