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expects the Barracuda.
- 准备投弹的梭鱼轰炸机

梭鱼轰炸机同盟国联军通用的高级轰炸机。它装备有反建筑专用的导弹,再配合在敌方雷达上不可见的优良隐蔽性,梭鱼群完全可以如神兵天降版突袭敌人,炸毁敌方关键建筑后扬长而去,令人防不胜防。然而,梭鱼自身价格昂贵,且装甲薄弱、耐久度低,因此应注意避开敌防空火力。

官方介绍

当一个敌人的军事基地被严密防御,无法直接袭击时,梭鱼轰炸机就要出场了。尽管比常规的喷气机慢,这种轰炸机仍然是一种用于精准打击坚固的目标和建筑的强大工具。先进的雷达隐身技术使得梭鱼轰炸机在敌方雷达上完全不可见,在对手反应前俯冲并歼灭敌人的建筑物。但是,它装甲脆弱并且价格高昂,你不得不小心使用它。[1]

出场

  • 梭鱼轰炸机的蓝图是冷面狂人中玩家的目标。它被心灵军团的部队偷窃并通过卡玛兹运输。所有的卡玛兹必须被拦截并摧毁。
  • 歇斯底里结尾,在悖论引擎启用时间停止后, 一队梭鱼轰炸机首次亮相并摧毁了厄普西隆基地。
  • 风暴使者中梭鱼轰炸机首次成为可生产单位。

语音

选中

  • Barracuda. 梭鱼。
  • Allied pride. 盟军的骄傲。
  • Wrath from the skies. 苍穹之怒。
  • Excellence in all we do. 我们追求卓越。
  • The only predator you need. 您所需要的唯一捕食者。
  • Where do you need these? 您需要我们去哪?

移动

  • Whisper game. 低语游戏。
  • Under wraps. 在隐蔽之下。
  • As quiet as possible. 尽可能保持安静。
  • Silence is the best medicine. 沉默是最好的解药。
  • This is only the beginning. 这只是个开始。
  • We gotta be... sssssneaky. 我们得要...鬼~鬼祟祟。

攻击

  • No one expects the Barracuda. 没人能预料到梭鱼。
  • A surprise visit. 一次突访。
  • Don't mind me. 别在意我。
  • Let's get the drop on them. 让我们先发制人。
  • Bombs away. 投弹。
  • That one's rubble. 那家伙已成废墟。

相关图片

细节

  • 梭鱼轰炸机与现实中美国空军所使用的B-2轰炸机相似。
  • 梭鱼轰炸机的名称可能源自现实中1943到1945年间短暂服役的英国空军梭鱼式鱼雷轰炸机(Fairey Barracuda)。

历史修改

    • 削弱:弹药装填时间延长了33%,耐久度由350降低至340,生产时间速率提高至原来的1.1倍

    • 增强:梭鱼轰炸机的耐久度由320变为350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