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 a few rounds of sweet revenge!
- 向敌人倾泻强大火力的梦魇行者

梦魇行者厄普西隆总部守卫专属的高级步兵。这是一种被装载在拥有一体化火炮的厚重金属装甲内的基因改造人。使用强力的内爆弹的他们是总部守卫的主要攻城单位,另外他们的汲取火炮也有汲取敌步兵的心灵能量来治愈友军的效果,这也使他们成为优秀的支援单位。

官方介绍

在基因改造实验中,这种称作梦魇行者的庞然大物,比厄普西隆科学家的其他实验成品要更成功些。梦魇行者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耐久度,可以承受大量的火力。尽管智力有所下降,梦魇行者残存的智力还是足以让他们操纵武器,因此他们被塞进含有一体化火炮的厚重金属装甲内。

梦魇行者就像一座移动炮台,它可以承受他们内爆炮的巨大后坐力,这些内爆弹让他们能够轻易让建筑物崩塌。其辅助武器可以对目标步兵进行减速并汲取心灵能量,并缓慢治愈周围的步兵。因此,他们能与近战类步兵,例如狂兽人,以及总部守卫特有的步兵强化支援技能形成绝妙的配合。梦魇行者是一种不可小觑的战力。[1]

出场

  • 梦魇行者在机械首脑首次登场。当战斗开始后不久,有一小队梦魇行者将会被提供给玩家指挥。
  • 梦魇行者在转瞬即逝科技封锁起可以由玩家训练。对主线任务的异教来说,则是在晴天霹雳中可以训练。
  • 地出中,梦魇行者能在月球上正常活动。玩家占领加装基因研究组件的潘多拉枢纽后也可以训练梦魇行者。

语音

梦魇行者使用一套泰伯利亚黄昏中未被采用的语音。弃用的语音"Look at 'em run!"是在3.0时期的一句使用静止射线开火的语音,连同现在的汲取火炮开火语音和"Eat it!"一起使用。

选中

  • I can't help myself. 俺无法控制自己。
  • I wanna blow something up. 俺想炸烂点什么。
  • Let's level something. 让俺们轰平些什么。
  • Really big guns! 好大一门炮!
  • You're gonna love this! 你会爱上这玩意的!

移动

  • That's the sweet spot. 那里是最佳击球区。
  • That's the ticket. 正合俺胃口。
  • Can't wait. 等不及了。
  • Headin' over. 正赶往那。
  • See ya! 再会!
  • (邪恶的笑声)

使用内爆弹攻击

  • This will be a sight! 这将会上演场好戏!
  • Eat it! 吃俺这招!
  • Boom, boom! 嘭,嘭!
  • I’ll blow your house down. 看俺把你房子都给扬喽。
  • Pulverize! 化为尘埃!
  • Smells like victory! 胜利的味道!
  • Pump a few rounds of sweet revenge! 射出几轮甜蜜的复仇!
  • I love the sound of explosions in the distance. 俺爱那远方传来的爆炸声。

使用汲取火炮攻击

  • Heh, they seem puzzled. 呵,他们看起来一头雾水呢。
  • They weren’t expecting this! 他们想不到会有这玩意!
  • Hah hah ha! 哈哈哈!

重伤

  • This thing ain't workin! 这玩意不能动了!
  • Playtimes over already? 游戏时间已经结束啦?

未采用

  • Look at 'em run! 看他们跑这跑那的!

相关图片

花絮

  • 梦魇行者在2.0版本中的前身叫梦魇步兵,拥有更为强大的火力,但是没有汲取火炮。
  • 梦魇行者的汲取火炮的武器溅射动画效果使用的是3.0版本中的基因震爆支援技能的动画效果。

细节

  • 梦魇行者的模型基于红色警戒3中的磁暴步兵,而图标是基于红色警戒2中的磁暴步兵渲染修改的。
  • 梦魇行者虽然是基因改造人,但由于设定上他们是属于装备外骨骼护甲的步兵,所以坦克主炮对他们的伤害会更高。
  • 汲取火炮的开火音效取材于红色警戒3中的将军战列舰的主炮开火音效。

历史修改

    • 增强:价格由$1500降低至$1300,耐久度由320提高至360,对友军的治疗效果提升了33%
    • 增强:两种抛射体武器现在均能穿墙,攻击间隔由180降低至155,伤害由100提高至110

    • 改动:汲取火炮创造的能量场特效得到了更新,变成了半透明的
    • 增强: 占1个乘员座位而不再是2,可以构成ifv模式了
    • 削弱: 耐久度从340降低到300 (回到3.0的数据)
    • 削弱: 价格从$1450增加到$1500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增强: 增加了自动回复耐久度的属性
    • 削弱: 耐久度从380降低到340
    • 削弱: 价格从$1400增加到$1450
    • 削弱: 对载具的伤害减少了20%
    • 削弱: 价格从$1300增加到$1400
    • 改动: 需要基因组件而不是仅仅潘多拉枢纽来建造
    • 改动: 副武器从步兵静滞器变成了汲取火炮
    • 增强: 耐久度从300增加到380
    • 削弱: 价格从$1200增加到$1300
    • 削弱: 速度从5降低到4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