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 him up.
- 用光束炮烧毁敌人的未来坦克X-0

未来坦克X-0太平洋阵线使用的一种无人坦克原型机。

官方介绍

(该官方介绍来自3.0版本。)

盟军一直缺乏能够抵抗尤里的心灵控制的重装甲型载具。为此,日本最先进的武器制造商金川工业被委托研制能轻而易举对敌军施以沉重打击的、完美的反装甲坦克。最终未来坦克X-0的概念被提出。它是一种自动化机器人坦克,装备有厚重的合金装甲,同时拥有理想的机动性。

未来坦克装备的一对强大的连发光束加农炮让它能几乎毫无压力地切开所有装甲。简而言之,未来坦克是一个让人惊奇的工程。尽管未来坦克很强大,它无力对抗步兵部队。由于未来坦克还处于原型机阶段且造价高昂,盟军指挥官在特殊情况下才能使用它。

出场

  • 星蚀中,玩家扮演的中国部队需要攻下一座未来坦克生产基地。未来坦克X-0将从敌人的三个雾霾蓝色战争工厂中不断被建造。在玩家基地的原址中还有六个处于关停状态的未来坦克,在右上角的基地区域也有三个。本任务还有一系列额外目标,完成后可让玩家获得地图上所有未来坦克的控制权(详见此处)。
  • 不可撼动中,金川装配车间不远处停放有15辆未来坦克X-0。玩家可以派遣苏联工程师占领它们来对抗敌军。
  • 兵贵神速中,未来坦克X-0是保护冰雹平台的护送队的一部分。
  • 转瞬即逝中,太平洋阵线部队会使用未来坦克X-0,它们是需要摧毁的所有原型机单位的其中一种。
  • 帝国飘摇中,当玩家防守住中国先锋部队的进攻并取得改良科技中心基地的控制权后,玩家可以通过盟军战争工厂生产未来坦克X-0。
  • 同样地,在大洋彼岸中,如果玩家选择使用太平洋阵线军备,就可以通过战争工厂生产更多未来坦克X-0。

语音

未来坦克X-0使用的语音是起义时刻未来坦克X-1语音的修改版。这些语音也被用在未来坦克α上,不过未来坦克X-0的语音声调更高一些。

选中

  • Future tank operational. 未来坦克运作中。
  • Systems online. 系统已连线。
  • Weapons on. 武器上膛。
  • Ready for battle. 准备战斗。
  • Greetings. 你好。

移动

  • Received. 收到。
  • Affirmative. 赞成。
  • Destination set. 目的地已设定。
  • Moving. 移动中。

攻击

  • Focus on target. 锁定目标。
  • Resetting. 重置中。
  • Retiring target. 击退目标。
  • Attack! 攻击!
  • Burn him up. 点燃他。
  • KILL! 杀戮!

相关图片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