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龙是一种在部分任务或遭遇战地图中以彩蛋性质出现的步兵单位。

出场

战役

  • 交通管制中,暴龙作为彩蛋单位出现。玩家在完成一系列苛刻的条件(“献祭仪式”)后可以获得一只暴龙。

遭遇战地图

  • 在四人标准地图电路板(Circuit Board)中,地图上有两只暴龙和其它一些仅在尤里的复仇中出现过的单位和建筑。这两只暴龙不会攻击,且在受到攻击时会惊慌失措地乱跑。
  • 在八人标准地图加州,尔湾(Irvine, California)中,暴龙与其它多种动物位于这张像动物园一样的地图上。不同于电路板,这张地图的暴龙在受到攻击后会反击。

花絮

  • 在心灵终结的老版本中,玩家在占领一座科技时间机器后可以训练暴龙。1.2版本中是只需要时间机器即可训练,而在2.0版本中,只有厄普西隆可以在占领后训练暴龙。

细节

  • 尤里的复仇心灵终结里出现的暴龙是雷克斯暴龙,生存于白垩纪末期,化石分布于北美洲的美国与加拿大,是最晚灭绝的恐龙之一。
  • 有趣的是,德拉库夫机动监狱在攻击其他免疫绑架的步兵单位时都是使用粉碎机直接攻击,但在攻击暴龙时却只会使用麻醉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