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环绕厄普西隆军使用的一种支援技能,由潘多拉枢纽合成缸共同解锁。它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赋予友军单位隐形的能力。

A.I. 行为:

  • A.I.会对生产的部分部队使用该支援技能,具体取决于A.I.脚本。

出场

  • 暗影环绕于人盾中可首次发动。同时,在这个任务和月光[休]狼群领袖机械首脑[休]血怒[休]劫后余生[休/普]背刺(仅二号位玩家)中,玩家无需拥有任意来源建筑就能发动暗影环绕。
  • 现实与真实的第一阶段中,天秤可以在山谷中随机一座厄普西隆废弃哨站内找到补给箱,并获得一次性的暗影环绕的使用权。
  • 通天之塔的室内阶段中,每名渗透者可以通过部署来让自己获得暗影环绕保护,但各仅限一次,所以渗透者们需要在合适的时机使用这次暗影环绕。
  • 时间胶囊中,设法进入地下设施的左上房间并消灭所有旋转狂兽人后,房间内出现的其中一个工具箱能提供一次性暗影环绕技能。

细节

  • 暗影环绕可以用于隐藏停泊在机场的的喷气机,但它们一旦开始移动就会显形。

历史修改

    • 修复:不再会使蜻蜓无人机隐形
    • 改动:现在由潘多拉枢纽(不需要研究组件)和合成缸解锁
    • 改动:更新了该支援技能的光标和特效,以及AI行为
    • 改动:现在需要拥有任意研究组件的潘多拉枢纽解锁
    • 改动:不再能作用在敌方单位上
    • 削弱:现在需要花费$800
    • 削弱:现在无法让百夫长攻城机甲、机械造物和M.A.D.M.A.N.隐形

    • 修正: 现在可以作用于悬浮单位和航母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