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ew is amazing from here.
- 感叹祖国大好风光的旋翼飞行兵

旋翼飞行兵中国的专属单位。他们与同盟国联军火箭飞行兵相似,能用机枪有效杀伤地面和空中的步兵单位。虽然速度较慢且射击不是很精准,但他们的耐久度较高,而且集群后的范围杀伤力很强。

官方介绍

与其为部队装备喷气式背包,中国更倾向于大规模生产装备了机枪的小型旋翼机。尽管旋翼飞行兵与火箭飞行兵相比不太灵活而且难以操控,但他们有着更强大的武装,并且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

中国率先发现了它们曾经使用在某些老式战舰上的那些不起眼的速射炮的潜力,而旋翼飞行兵便是将这种武器和上述非常规概念结合的产物。尽管这种高度定制的重机枪在命中率方面不尽人意,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射速和额外的溅射效果已足以弥补命中率的缺陷,这在老式的苏军军械库里算得上是首创。也许装配更多使用这种升级改造过的重机枪的部队对于中国来说只是时间问题。但一件事是毋庸置疑的——当你听见这些空中飞行的机械发出的声音时,你也离死亡不远了[1]

出场

  • 和大部分中国单位一样,旋翼飞行兵作为敌方单位首次出现在战争科学。在另辟蹊径中首次可以由玩家训练。
  • 对于主线任务的苏联将军而言,在不可撼动中首次可以训练旋翼飞行兵,通过占领敌方中国基地解锁。
  • 奇点中,在玩家触发部分警报后会出现数名旋翼飞行兵。由于玩家的初始部队毫无防空能力,所以需要通过心控敌人的单位来击落它们。
  • 美人鱼中,一名旋翼飞行兵在战斗开始不久后会前往谭雅和西格弗里德开场所在的地方周围巡逻,由于两人都无法对空,所以需要躲着他。
  • 瓶颈中,战斗开始后不久会有一名旋翼飞行兵开始追逐玩家的超时空军团兵,由于超时空军团兵无法对空,所以需要躲着他。他的飞行速度比常规的旋翼飞行兵慢,并且会在悖论引擎即将到来时因为耗尽燃料而坠毁。在他坠毁时我方还会全体欢呼来“欢送”他。
  • 杂音主宰中,由于有了中国的科技支援,玩家只要拥有空军基地就可以训练旋翼飞行兵。

语音

选中

  • An ancient idea. 一个古老的想法。[2]
  • Did I mention I fly? 我有提到过我会飞吗?
  • Gyroscopes calibrated. 陀螺仪已校准。
  • The view is amazing from here. 从这里看到的风景真令人惊叹。
  • I'm enjoying this. And you? 我很享受这个。你呢?

移动

  • Gyrocopter working. 旋翼运作中。
  • So far, I'm still in the air. 直到现在,我依然待在空中。
  • I'll be right there. 我马上就到。
  • As fast as this lets me. 就看这玩意能让我飞多快了。
  • We should race once this is over. 等这一切结束后我们应该竞速一下。

攻击

  • We need to protect our borders! 我们必须捍卫我们的边疆!
  • They look so small from up here. 从这上边看起来他们如此渺小。[3]
  • Teach them a lesson! 给他们一个教训!
  • Let's see them running from this! 让我们看着他们在这玩意面前四散而逃!
  • Scatter, ants! 散开,蝼蚁们!

重伤

  • No more fun! 这下不好玩了!
  • I want to ride my bike!! 我想骑我的自行车!!
  • Bicycle repairman, where are you!? 自行车修理工,你在哪!?

历史修改

    • 增强:对步兵和载具的伤害略有提高,耐久度由250提升至275,速度由24提升至26,射程由7提升至7.5

    • 改动:现在需要苏联兵营和苏联空军基地解锁,不再需要原子核心,科技等级由8降低至6
    • 增强:攻击间隔由23降低至20

    • 改动: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增强:耐久度由225提升至245

    • 增强:价格由$650降至$600
    • 增强:耐久度由215提升至225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苏联步兵页面
  2. 可能在致敬传说中首位尝试用火箭升空的人——明朝官员万户。
  3. 来自《命令与征服:将军》中的中国单位螺旋直升机,原文“They looked so small from u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