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does the body bad.
- 明知道核废料有害和污染,却依然作为武器的收割巡逻艇

收割巡逻艇苏维埃联盟的一种两栖突击海军单位,以抛洒核废料作为攻击方式。

官方介绍

长期以来,苏联的军备竞赛一直推动着磁能科技在他们的海军中的发展进步。最终,一种台风潜艇的磁能鱼雷的设计得到了大规模的运用,而另一种装配了与磁能巡航坦克类似的磁暴线圈的两栖战舰原型机却因耐久不敌前者而被搁置在军备库里无人问津。

直到苏联开始建设新型的核能转换器并意识到海军缺乏一种打击海岸目标的有效方式的时候,这个项目才再度得到重视。凭借装配的新型“收割”辐射炮,收割巡逻艇能够向目标抛洒强放射性的核废料,对海岸线上毫无防备的敌人发动无情的袭击。

出场

  • 收割巡逻艇作为敌方单位首次出现于曙光中。
  • 玩家在不可撼动中可以首次使用收割巡逻艇,任务进行期间玩家会获得收割巡逻艇增援。
  • 巨龙风暴中玩家可以首次生产收割巡逻艇。

语音

收割巡逻艇使用了部分起义时刻化学部队的语音。

选中

  • Agony will look good on them! 痛苦将会在他们身上欢畅!
  • Share... the suffering! 分享...痛苦!
  • It does the body bad. 这对身体有害。
  • What is it? 什么事?
  • The first one is free! 第一次是免费的!

移动

  • I'll make a clearing! 我去打扫一下!
  • Alright. 好的。
  • I know. 我理解。
  • I will be generous! 我很大方的!
  • Moving... 移动中...
  • Ahh yes! 啊啊啊...对!

攻击

  • Here, catch! 来,接着!
  • Maybe a little messy! 也许会有点儿混乱!
  • It all comes out in the wash! 在核废料中绽放!
  • Rinse and repeat! 反复冲洗!
  • Enjoy! 尽情享受吧!

相关图片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