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核弹攻击苏维埃联盟通用的攻击型超级武器技能,由战术核弹发射井发动。

使用后,会对指定位置发射一枚战术核弹,对大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造成毁灭性打击,并残留大范围的辐射场以杀死可能出现的幸存者。

官方介绍

MIDAS炸弹的“妹妹”——战术核弹将会让影响范围内的所有东西化为灰烬,并用残留的辐射来消灭可能出现的幸存者。[1]

出场

  • 和平守护者中,玩家可以通过一系列操作获得作为秘密彩蛋的一次性战术核弹(详见此处)。
  • 战术核弹攻击于死从天降中可首次发动。
  • 在这些任务中,敌人的战术核弹攻击的冷却时间有修改:
    • 零信号:休闲和普通难度下为45分钟,终结难度下为35分钟
    • 月光:15分钟
    • 风暴使者:休闲和普通难度下为30分钟,终结难度下为20分钟
    • 黑曜石之海:普通难度下为25分钟,终结难度下为20分钟
  • 逃出生天中,当莫拉莱斯撤离后,玩家可以使用一枚战术核弹,但本任务中无法建造核弹发射井。
  • 类似地,在赴汤蹈火中,玩家在建设基地后一段时间可以使用一枚战术核弹,但同样无法建造核弹发射井。
  • 毫不留情中,玩家可以通过一系列操作获得作为秘密彩蛋的一次性战术核弹(详见此处)。
  • 背刺中,一次战术核弹攻击将在地图东南海岸发动,消灭那里的大部分盟军守军。这是对本任务的旧版原型,2.0版本任务时间之嫉的致敬,上述任务中玩家有一座核弹发射井。
  • 晴天霹雳中,玩家通过使用钻地运输车运输一名工程师维修地图北部孤岛滩头上的炮弹堆得到作为秘密彩蛋的一次性战术核弹。

历史修改

    • 改动:副官不再会告知战术核弹攻击的发动
  • Version 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