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巢厄普西隆军使用的一种能快速生产和部署大量恶灵战机和其他飞行器的特殊“建筑”。

出场

  • 极昼中,敌方厄普西隆的部队拥有4座恶灵巢:一座在西方心灵军团的基地内,一座位于东部的道路上,其余两座位于厄普西隆的核心建筑群里。这些恶灵巢能在远到几乎滑稽的距离发射恶灵拦截机,这对悖论引擎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在恶灵巢停止运作前悖论引擎基本无法向厄普西隆的基地深处推进。玩家可以通过摧毁所有位于水泥地道路上心灵感应器雷达旋塔使恶灵巢停止运作。在某些难度下盟友会帮助摧毁一些恶灵巢,从恶灵巢里飞出的额外飞行器种类也随难度增加而增加(详见极昼难度区别)。
  • 永眠的第一阶段中,玩家需要通过摧毁相应的雷达旋塔和心灵感应器瘫痪4座恶灵巢;在第二阶段,则需要摧毁1座心灵感应器来瘫痪2座会有空中要塞伊利卡拉不断飞出的恶灵巢。
  • 大洋彼岸中,厄普西隆部队在白令海拥有一座恶灵巢。玩家需要摧毁地图上指定的四座心灵感应器使其停止运作。
  • 挑战:炼狱中,每座心灵军团基地内有一座恶灵巢。完全击败一个厄普西隆AI会使相应的恶灵巢被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