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 the evolution!
- 让敌人“进化”的恶灵基因升腾者

恶灵基因升腾者厄普西隆军通用的支援型喷气式战斗机,也是恶灵系列喷气机的成员之一。这种轰炸机对于所有步兵来说都是最可怕的噩梦,它携带的基因炸弹会对步兵集群进行地毯式轰炸,被杀死的步兵会转化为忠于升腾者所属方的狂兽人,并对昔日的同伴无情挥出拳头。

官方介绍

在很大程度上,心灵控制和心灵连接的能力是让尤里的知识库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甚至超过了地球上最先进的国家的主要原因。在尤里的精心研究,以及一些其他人无法达到的手段下,在80年代早期尤里就已经找到了一些人类DNA的秘密。基于他的科学家在恶魔岛实验中发现的大地新星基因突变病毒粒子,尤里创造了大量的可以实现即时基因突变的武器。恶灵升腾者是目前尤里基于这一技术创造的最危险的武器之一。

据说,恶灵升腾者仅在迫不得已的关头才会出动对付敌人,但光是关于它们存在的传闻就足以让每一个士兵的脊骨都打起寒战。恶灵升腾者对没有配备足够防空武器的步兵团而言,就是一个无法逃脱的厄运;如果恶灵升腾者能够从他们的正上方投掷炸弹,光是两轮攻击中的第一轮,就可以对许多步兵宣判死刑。被恶灵升腾者的基因炸弹杀死的士兵将会获得“第二次生命”,成为一个效忠于尤里的狂兽人,并对他昔日的战友挥动可怕的拳头。[1]

出场

  • 恶灵升腾者在黑曜石之海中首次出现。在这个任务中,玩家控制的心灵军团还不能生产它们;只有天蝎组织敌军可以使用,玩家通过占领叛军恶灵升腾者停放的机场可以控制它们。
  • 劫后余生中恶灵升腾者首次成为可生产单位。如果玩家占回的是北部的天蝎基地,就要以占领秘密科技实验室的方式取得恶灵升腾者的生产权,因为玩家无法建造和占领克隆缸。对于非天蝎厄普西隆子阵营而言恶灵升腾者可首次生产于晴天霹雳
  • 地出中,在真空中经过改造的恶灵升腾者完全可以在月球上正常运转。

语音

选中

  • I've got the good stuff! 老子弄到了一些好玩意儿!
  • My own special brew...! 老子的独家酿制...!
  • Potencies guaranteed! 药效有保障!
  • Containers sealed and ready. 容器封装就绪。
  • Casks filled to burst! 满到要炸裂了!
  • Speak to me! 和老子聊聊!
  • Double, double, toil and trouble! 不惮辛劳不惮烦!

移动

  • Evolver in flight. 升腾者飞行中。
  • Above the clouds. 翱翔于云层之上。
  • Mmmm, most intoxicating. 嗯,太令人陶醉了。
  • I understand, Proselyte. 老子明白的,异教
  • Let's find some new customers! 咱们去找些新客户吧!
  • Don't let it go to waste. 别让它白白浪费了。

攻击

  • I'm going to enjoy THIS! 老子会很享受这么做的!
  • Sarturating target! 瞄准目标!
  • Dropping! 投放!
  • This will be GOOD! 这会非常棒!
  • Have a proper day! 祝你今天过得愉快!
  • Count to ten, and DIE! 数到十,然后死吧!
  • Begin the evolution! 开始进化吧!
  • Aaaahhh... WONDERFUL! 啊哈哈哈...太棒了!
  • (疯狂而邪恶的笑声)

坠毁

  • Evolver DOWN! 升腾者坠机!
  • No, no, no, no, NOOOOO!!! 不,不,不,不,不——!!!
  • My precious CARGO!! 老子的宝贝货物!!
  • Aaaaahhhhhhhhh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细节

  • 恶灵升腾者如果在一次投弹中途便杀死了被选为目标的步兵,则会立刻中止投弹。但是不论投弹是否完整,一轮结束后弹药总会被消耗。

历史修改

    • 削弱:对建筑的伤害效果视护甲不同降低了25%-33%(对所有种类的建筑护甲修正比的值均降低了5%),耐久度由450降低至440
    • 增强:弹药伤害由75提高至100,价格由$2000降低至$1700,耐久度由420提高至450
    • 修正:血肉长城模式中在占领科技机场后无法建造恶灵升腾者
    • 修正:石油争霸和血肉长城模式中可以使用恶灵升腾者,需要幻象核心解锁
    • 改动: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增强;价格由$2300变为$2000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