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机器人苏维埃联盟的通用单位。这种小型无人机装备的锋利切割设备能让它们轻而易举地秒杀几乎所有敌步兵,以及寄生并逐步从内部破坏敌载具。它们还能识别并主动攻击敌伪装单位。虽然自身十分脆弱,但它们极快的移动速度足以弥补这个缺陷。恐怖机器人正如其名,冲入敌方集群后能给其带来巨大的伤亡和恐怖。

官方介绍

恐怖机器人是追求快速的机器人,它和一个正常的步兵差不多大。讽刺的是,苏联军备库中最小的单位也是最令人恐惧的单位之一。它锋利的切割设备可以让它撕开血肉与装甲,就像热的小刀切开黄油那样容易。这种无人机是优秀的反装甲武器,因为只有特殊的维修载具才能将它从载具上移除。由于它是机器人,它也免疫心灵控制和化学/核辐射伤害。恐怖机器人成为了盟军厄普西隆共同的威胁,一种现象时有发生:恐惧的指挥官会命令自己的载具去摧毁被寄生的友军,以消灭里面的恐怖机器人。

尽管恐怖机器人非常快速而且致命,它们容易受到小型武器的伤害以及空中攻击。幸运的是,恐怖机器人可以进入运输载具,给苏联的敌人一个讨厌的“惊喜”。[1]

出场

  • 第一个恐怖机器人原型机在原型中出现,被苏军描述为一个基于契特卡伊的身体设计的盟军机器人。它以环状路线绕地图巡逻,在靠近鲍里斯莫拉莱斯时会发出极其响亮,令人心惊胆战的响声。摧毁它会引起盟军的警戒,还会导致他们通过空投送来更多的狙击手
  • 恐怖机器人在副作用起成为可生产单位。

细节

  • 恐怖机器人不仅使用了红色警戒2中的原单位的模型和语音,还使用了红色警戒3同名单位的新增语音;包括使用副武器时的攻击语音,它来自红色警戒3里同名单位的攻击语音。
  • 尽管作为一个苏军单位,恐怖机器人最初却是由盟军制造。然而在原型中,生产的唯一原型在未知势力造成的混乱中被摧毁了。鲍里斯莫拉莱斯可能将恐怖机器人的图纸连同沃尔科夫契特卡伊的遗体一起偷了出来。
  • 恐怖机器人无法被维修起重机的维修光圈维修,只能通过维修载具进行维修。
  • 有趣的是,恐怖机器人能寄生于极速三轮摩托车,也能通过寄生的方式秒杀火炮机车,却无法寄生镰刃摩托车而是使用近战攻击,尽管这三者都属于“摩托车”。
  • 恐怖机器人以及契特卡伊在攻击前会有一个飞扑动画,这时的恐怖机器人和契特卡伊将不会受到攻击并精准的寄生在目标身上。避免这种寄生成功的方式有突然生效的隐形,超时空移动离开原位置,目标在被寄生前消灭,亦或者是被超时空武器冻结。如果寄生失败,那么两者会回到曾经的位置上。

历史修改

    • 改动:恐怖机器人获得了新的“停火”模式,玩家仍然可以命令其攻击,通过部署指令进行切换
    • 改动:恐怖机器人现在会对镰刃摩托车使用近战攻击
    • 增强:恐怖机器人的耐久度由110提高至140

    • 削弱:作用于恐怖机器人的铁幕持续时间减少为正常时间的80%

    • 改动:大部分地面和海军单位的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大部分的地面和海上单位达到最大速度/从移动变为静止所需的缓冲时间已被提升,现在在停止前不会再有减速过程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