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焰地雷机器人拉丁同盟专属的自杀式无人机单位。部署后的它会隐藏自身变成一个地雷,不仅无法被敌人察觉还能重新恢复无人机模式自由移动。当侦测到敌军的时候,它会瞬间跳出并扑向敌人,通过自爆对敌人造成重创并留下大片火焰,令敌人防不胜防。

官方介绍

拉丁同盟的怒焰地雷机器人在人们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埋伏着,深埋于地底,使得敌人无法看见。当恰当的时机到来时,它们会从它们挖的洞里瞬间跳出,冲向目标并在撞击敌人的同时爆炸。

怒焰地雷机器人是完美的步兵和载具杀手,然而它们攻击前必须部署。就算机器人已经藏好了,它们的位置还是可以改变。但一旦它被发现并且被适当的武器攻击,就会像恐怖无人机那样被轻易地摧毁。一旦怒焰地雷起跳,它的爆炸就无法避免了。[1]

出场

  • 逃出生天中,怒焰地雷机器人作为一种可生产单位正式登场。
  • 风暴使者中,被心灵控制的苏俄军队有一批怒焰地雷,它们被用来保护岛屿东部。
  • 交通管制中,占领心灵军团主基地附近的右侧燃烧弹仓库后,玩家会得到数个怒焰地雷机器人作为增援并解锁生产权限,可以在占有燃烧弹仓库的前提下从任意战争工厂生产。
  • 地出中,已经将拉丁同盟军备进行整合的苏俄部队可以建造怒焰地雷无人机,由宫殿解锁。但由于本任务的战场处于没有氧气的月球上,因此本任务中的怒焰地雷机器人爆炸后不会产生火焰。

细节

历史修改

    • 削弱:对建筑的伤害效果减半
    • 增强:价格由$550降低至$500,射程由9.5提高至10,溅射范围由1.5提高至1.75
    • 增强:价格由$600降低为$550
    • 增强:攻击力由250提升为300,对车辆的伤害比率提升了10-20%
    • 增强:对重型步兵和车辆的伤害比率提升了10-15%
    • 增强:部署速度翻倍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