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心灵终结战争是1984年的全球战争, 由重新出现的心灵军团(现在叫厄普西隆军)通过突袭苏维埃联盟的核心苏俄发起。

主要事件:

背景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后期和结束阶段,盟军和苏联都经历了许多失败和成功,包括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

在征服了欧洲大部分地区后,苏联对英国的一次大规模的海军入侵由于盟军防御者的坚定决心失败,这为盟军赢得了恢复力量的时间。苏联方面则发生了一些催化了中俄联盟的崩溃的变故,苏俄惊奇地发现中国已经与太平洋阵线达成协议。中国为让自己成为苏维埃联盟的领导者对俄罗斯发起的入侵一开始是成功的,他们埋葬了苏俄的最后一枚MIDAS洲际导弹,但最后他们被在库页岛被击退

入侵的失败给了苏俄足够的时间来恢复,也使中国和太平洋阵线之间的同盟关系恶化,并在稍后破裂。后来,心灵军团进攻了列宁斯克航天区偷走了苏俄的火箭技术。尤里随后宣布成立了厄普西隆军,这是一支只有一个目标的部队:命令与征服人类的未来。

心灵终结战争的故事发生在两年后的1984。此时,苏联通过伪造他们仍拥有MIDAS的事实来确保他们的领导地位。与此同时,在现在改名为苏维埃美利坚的美国内,民兵的反抗次数愈发减少,基本处于和平状态。一切似乎都按计划进行了...

尤里认为这是厄普西隆军以艰难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布他们的存在的最好时机。因此,他计划开展两项行动:对苏联在莫斯科的胜利游行发动攻击接管改名为斯大林顿的华盛顿特区

很快,盟军和苏联都会感受到厄普西隆军的愤怒。厄普西隆纪元即将开始,即将爆发被称为“心灵终结战争”的全球冲突。

剧情

Storyline MOW 1

在苏联进攻英国失败后,战争陷入了僵持状态。在此期间,盟苏之间的摩擦时有发生(盟军合作任务:均势王牌铁骑苏联合作任务:财源)。这段时间尤里也成功阻止了一名中国特工泄露有关苏俄MIDAS的真相,让苏俄保持了“强大”(厄普西隆附加任务:沉默是金)。

Storyline MOW 2

1984年9月1日,美国反抗军对华盛顿(此时已改名为斯大林顿)发动了大规模的反击。苏联指挥官成功抵挡了这次入侵(苏联13:暗鸦),但状况随后发生了转变:华盛顿迅速被一支不明军队攻陷,指挥官本人也失去了音讯。所幸驻守于斯大林顿的两名苏联上校雷泽诺夫和库可夫及时行动,指挥官被救出并逃离此地(苏联14:复苏)。尤里宣告回归了,他不仅突袭了华盛顿,还在同一天对苏俄的心脏莫斯科发起了袭击,夺走了苏俄的白杨M发射台,杀死了罗曼诺夫总理(厄普西隆13:征服者)。

趁着苏联指挥部陷入混乱的良机,盟军也开始了行动。9月5日,为了营救被关押在波兰华沙的谭雅,西格弗里德亲自使用了第一套超时空军团战斗服(盟军13:美人鱼)。厄普西隆部队也开始在欧洲行动。位于西班牙萨拉戈萨的克隆缸被尤里注入了基因病毒,拉恩以及大量的狂兽人被制造出来,吞没了这里的一切(厄普西隆14:狼群领袖),雷泽诺夫上校和库可夫上校前往调查,与幸存者摧毁了被污染的克隆缸,阻止了病毒蔓延(苏联合作任务:沉醉)。厄普西隆还在苏俄部队的反击下保护了位于罗马尼亚的科研设施,并研制出了心灵之主(厄普西隆15:记忆之主)。

Storyline MOW 3

尤里在罗马建设了一座心灵控制增幅器来调用龟缩在伦敦要塞里的盟军(厄普西隆合作任务:红衣主教)。为了不让心灵控制效果扩大至英国,谭雅和欧洲联盟部队发动了突袭(盟军14:傀儡师)。尤里计划暗杀一些阻碍他计划的人,其中就包括了莫拉莱斯。莫拉莱斯在里约热内卢发出求救信号,拉丁同盟的部队抵达后却发现这里已经遍布了厄普西隆的克隆缸。最终莫拉莱斯成功撤离,克隆缸也被摧毁(苏联15:逃出生天)。盟军对挪威的科研设施发起了反击,阻止厄普西隆部队窃取科技的行为,并夺回了梭鱼轰炸机的科技(盟军15:冷面狂人)。但在此期间,厄普西隆在德国回收了被苏联从黑森林取得的超时空传送仪初号机,为下一步行动做好了准备(厄普西隆16:十字路口)。

通过解放戛纳的军事行动(盟军附加任务:顽疾),盟军在摩洛哥又发现了一座处于天蝎组织控制之下的心灵控制增幅器,将其摧毁后却发现当地的美军不是受到了心灵控制,而是自愿加入厄普西隆的。增幅器和心灵信标只是为了调虎离山,引诱指挥官离开英国(盟军16:幽灵狩猎)。与此同时,利用第一代超时空传送仪,厄普西隆趁盟军部队出征摩洛哥的时候,将空中要塞伊利卡拉传送进了伦敦,想要给盟军致命一击。但是就在即将得手之际,盟军的秘密武器,悖论计划的成果——悖论引擎升空了,并使用时间静止瞬间摧毁了厄普西隆的入侵部队(厄普西隆17:天赐)。

Storyline MOW 4

随后,悖论引擎以及盟军主力部队迅速撤离。心灵军团包围了英国,并在锡利群岛部署了大量炼狱平台以击落悖论引擎。西格弗里德训练的第一批超时空军团兵加入了战斗,他们清除了炼狱平台,以使得悖论引擎可以成功通过(盟军17:瓶颈)。使用悖论引擎的时间静止,盟军对多个厄普西隆的非洲基地进行了打击。为了确保新武器的研发,天蝎组织在盟军的攻击下,成功将一些原型机转移至隧道中(厄普西隆18:生存本能)。悖论引擎在多次使用时间静止后,能量不足,盟军派出一支部队登上特内里费岛,抢夺了厄普西隆的生化反应室为悖论引擎充能(盟军18:歇斯底里)。

苏联也得知了尤里的心灵控制增幅器计划,并发现厄普西隆在被核爆夷为平地的芝加哥废墟上建立了增幅器。拉丁同盟的部队赶在了美国反抗军之前占领了这座增幅器(苏联16:赴汤蹈火)。厄普西隆则使用遍布美国的心灵信标来抵御增幅器,同时计划对苏联指挥官进行暗杀,但是失败了(厄普西隆合作任务:唯心主义)。美国反抗军也占领了一座心灵信标,厄普西隆部队前去摧毁它,并保护了正在开发中的心灵支配仪(厄普西隆合作任务:单色画)。

Storyline MOW 5

为了共同对付厄普西隆的威胁,苏俄和中国决定抛弃前嫌,在新加坡举行谈判。心灵军团部队和被控制的苏联部队企图阻止这次会议,但被中苏联军挫败(苏联17:主宰)。条约成功签订了,中国要求释放在中苏交战期间的战俘。苏俄同意了,但尤里则使用心灵控制进行破坏(苏联附加任务:杂音)。同时,拉恩的部队也袭击了菲律宾莱特湾的中苏联合基地,以探查他们成立的新联盟的情报(厄普西隆合作任务:隐喻)。得到的情报显示:1. 离港的中国太平洋舰队的目的地是托托亚岛 ,目的是阻止载有尤里投放的应对不利局势的“王牌”的空降舱的降落;2. 中国正在研发的新科技,尤里决定对研发这些科技的设施进行打击(厄普西隆合作任务:科技封锁),同时出兵克什米尔以调查这些科技的去向。

虽然挫败了尤里的计划,雷泽诺夫和库可夫却发现了中国的秘密计划:他们企图借助从沃尔科夫身上获得的数据来开发自己的半机械人军团(苏联合作任务:钢骨)。最终雷泽诺夫和库可夫在新疆摧毁了生产这些半机械人的纳米离心机(苏联18:心血结晶)。尤里投放的空降舱的着陆点托托亚岛被中国的太平洋舰队发现,并遭到了猛攻。心灵军团阻挡住了中国部队的进攻,直至空降舱降落。乘坐在空降舱里的“王牌”——天秤出场了,并消灭了中国部队(厄普西隆19:血舞)。

Storyline MOW 6

苏俄开始对中国独吞科技的行为产生了不信任。他们决定假装成被尤里心灵控制的军队,以夺取中国的科技秘密(苏联19:力量嗜欲)。但之后苏俄发现中国的新科技研发是由他们的科学家云茹主导的,而她已经研发出了强大的百夫长攻城机甲。拉丁同盟前往克什米尔绞杀云茹,而厄普西隆部队也已经抵达了那里。云茹自知自己敌不过强大的敌军,于是在敌人部队集结完毕前利用克什米尔的地下通道提前跑路,留下高音喇叭蒙骗敌人。拉丁同盟占领了云茹的中枢计算机,但随后克什米尔却毁于核爆——中国得到了在中苏交战期间被掩埋的最后一枚MIDAS弹头,这场爆炸杀死了莫拉莱斯以及各方的大量士兵(苏联20:惧之路)。云茹在逃离苏军的围攻后,又被厄普西隆军队再次定位。天秤使用反重力场摧毁了百夫长攻城机甲,并奉命追击云茹,但后者使用EMP将天秤的CAS装置干扰,使其失去理智并进入暴走状态(厄普西隆20:机械首脑)。厄普西隆军队不得不在中国军队与云茹禁卫军的混战中回收暴走状态中的天秤(厄普西隆隐秘任务:血怒)。此时,云茹的计划也开始进行,新型人工智能沃克网也已上线。为了对抗真正的敌人尤里和其他原因,云茹的部队被迫脱离了中国,并成功协助云茹逃离克什米尔地区(焚风01:背井离乡)。

Storyline MOW 7

大西洋战线上,位于维尔京群岛的太平洋阵线部队为盟军提供了天气控制机,并与西格弗里德的部队合力击退了心灵军团和被控制的苏俄部队的进攻(盟军19:风暴使者)。此后位于圣胡安的美军部队向盟军大部队求救,太平洋阵线前去掩护这支美军部队撤离(盟军合作任务:低温)。尤里发现了拉什迪的背叛行径,似乎他与中国达成了协定。尤里本想用增幅器来控制天蝎组织,但是失败了,于是他迅速派出天秤和拉恩去斩草除根,剿灭拉什迪(厄普西隆21:黑曜石之海)。同时,厄普西隆还追查到了天蝎组织研发的神经毒素,并派出部队去摧毁其研发设施(厄普西隆合作任务:绝命毒师)。随着天蝎组织在比绍的大本营的毁灭,厄普西隆准备新建增幅器来控制残余的天蝎组织。苏联借助中国的科技将遍布欧洲的卫星系统重新连接,定位了在瑞典雪地中的厄普西隆航天区,苏联占领了火箭发射台并将目标转向被发现的尤里月球基地(苏联21:熔毁)。厄普西隆继续对云茹进行追击,云茹则夺取了哈萨克斯坦舍甫琴柯堡的铁翼喷气机并安全离开(焚风02:亡命之徒)。

Storyline MOW 8

厄普西隆随后启动了位于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心灵控制增幅器,想要夺取天气控制机,他们还准备了两个核弹发射井。谭雅和友川纪夫被传送到那里,摧毁了发射井和增幅器(盟军20:偏执狂)。同时另一支盟军部队被派往安哥拉收集资源,他们在那里发现了心灵军团和天蝎组织之间的冲突(盟军附加任务:金属盛宴)。在亚马逊雨林的行动之后,来自圣胡安的美军和另一支来自悖论远征军的部队在巴西圣路易斯解除了对悖论引擎的第二次核威胁(盟军附加任务:交通管制)。由于在比绍重建心灵控制增幅器的计划受到了悖论引擎的破坏,拉恩被要求重启位于扎伊尔的最后一个增幅器,在那里他与当地的厄普西隆部队一起成功地控制了非洲天蝎组织剩余的反叛者(厄普西隆附加任务:夜行者) 。这一行动彻底打败了天蝎组织,但是马尔翁秘密地从利比亚的被心灵控制的天蝎组织基地中回收了神经毒素(厄普西隆附加任务:劫后余生)。

盟军发现了一座位于开普敦的大型厄普西隆海军基地,而这里也是厄普西隆的联络枢纽。盟军集中了所有的剩余部队,对这里展开了大规模的进攻。最终这里的厄普西隆被击溃,而承载了大量情报的雷达旋塔也被盟军所占领(盟军21:毫不留情)。通过这些情报,盟军发现了尤里位于南极的最终基地。此时盟军已经所剩不多,而心灵军团又摧毁了悖论引擎的备用电池(厄普西隆合作任务:背刺)。盟军决定孤注一掷,让全军和悖论引擎向南极进发。

Storyline MOW 9

借助悖论引擎的能力,盟军成功突破了南极洲的第一道防线(盟军22:极昼)。但前景不容乐观:尤里的终极武器正在干扰他们的通讯,悖论引擎也无法长时间支撑。盟军部队只得各自为战,向位于极点的厄普西隆核心基地推进。在云茹逃离后,中国开始怀疑内部出现了叛徒,并封锁了所有被他们占领的金川工业设施以防止泄露。云茹只得亲自前往日本回收粒子撞击炮科技,并协助那里的太平洋阵线盟友对抗厄普西隆(焚风03:帝国飘摇)。这场战斗中获得的情报表明了各方的动向,距离尤里完成他计划的时间已所剩无几。日本的太平洋阵线部队也全部前往白令海以准备下一步行动。

苏军登陆月球一探究竟,并摧毁了厄普西隆的月球基地(苏联22:地出)。与此同时,厄普西隆的南极前线基地被盟军摧毁,但尤里的计划仍然没有准备完毕,他需要在之前夺取的超时空传送仪初号机里完成他的工作。异教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这座传送仪,但仍然不敌悖论引擎。尤里最终被传送回莫斯科,吸引苏军的注意。保护南极总部的重担交给了异教,天秤则在拉恩的护送下前往极点(厄普西隆22:晴天霹雳)。苏联获得了尤里就在莫斯科的消息,然后大多数留在地球上的部队对厄普西隆在俄罗斯的基地发动了几次袭击,恢复了天启坦克技术(苏联附加任务:破晓者)并摧毁了斯大林格勒的厄普西隆基地(苏联附加任务:战火兄弟连),而月球部队准备借助月球基地的全球打击能力对尤里本人发动总攻......

云茹接到了盟军开始攻击厄普西隆在南极洲的总部的消息,并在白令海与拉什迪会合并开始进一步研究,但是大反抗军没能占领火箭发射台以完成逃往太空的目标(焚风04:大洋彼岸)。因此,为了远离厄普西隆总部的“终极武器”,他们只能尽可能一路向北移动以获得立足点......

引用资料

  1. https://tieba.baidu.com/p/5526112467
  2. https://tieba.baidu.com/p/5318859026
第二次世界大战 第三次世界大战 心灵终结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