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控制增幅器是一种洲际心灵控制装置,它同时也可以逐渐提升周围心灵信标的作用范围 。它是心灵信标的升级版,控制范围一般波及一片大陆的绝大部分区域,尽管它的启动时间要长得多。

出场

下面展示了心灵控制增幅器在剧情中的所有出场任务:

唯一一座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部署的苏联的心灵控制增幅器位于芝加哥,摧毁它是任务的目标之一。一颗洲际导弹在它被摧毁后发射,摧毁了包括残余苏军和美军部队在内的整座城市。

两名异教指挥两支心灵军团的部队被派去肃清圣彼得广场附近的苏军以部署一座能控制整个罗马的心灵控制增幅器。在心灵控制增幅器建立后,两名异教需要保护它直到启动为止。

  • 详见:红衣主教

  • 本任务中,摧毁先前那座在罗马部署的心灵控制增幅器是玩家扮演的欧洲联盟的主要目标。欧盟部队借助他们基地内一座被逆向的心灵信标使自己免受心灵控制增幅器影响。在摧毁苏俄基地的心灵信标一段时间过后,如果心灵控制增幅器仍未被摧毁,解除心灵控制的苏军会再次被心灵控制增幅器控制。

  • 详见:傀儡师

  • 本任务中,天蝎组织拥有一座看起来受损严重并且未启动的心灵控制增幅器,摧毁它是目标之一。在摧毁增幅器并消灭当地的敌军部队之后,盟军指挥官的战场指挥被强行切断,这时盟军才意识到这只是座为了厄普西隆对伦敦奇袭计划的成功的充当诱饵的假货而已。

  • 详见:幽灵狩猎

  • 本任务是玩家扮演的拉丁同盟与心灵军团以及美国反抗军三方部队抢夺心灵控制增幅器的混战。玩家必须在美国反抗军占领增幅器或心灵军团部队启动它之前占领它,以便苏联在北美洲能保存自己的生存空间。这座增幅器在之后心血结晶的简报中被提及,它最终还是在心灵军团的攻击下被摧毁。

  • 详见:赴汤蹈火

  • 在任务开始时,尤里试图通过部署一座心灵控制增幅器来控制天蝎组织部队。但它很快便被天蝎组织反抗者们摧毁,使他不得不派遣部队使用“传统的方法”来对抗天蝎组织。在战后报告中,尤里提到将在比绍重建心灵控制增幅器,但这个计划因悖论引擎和盟军主力部队的南下而破产。

  • 详见:黑曜石之海

  • 玩家在本任务将指挥谭雅友川纪夫摧毁位于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的一座心灵控制增幅器和两座核弹发射井。玩家必须在两座核弹发射井都被摧毁后才能去摧毁增幅器,否则厄普西隆的部队会向天气控制机悖论引擎发射核弹反击。

  • 详见:偏执狂

  • 扎伊尔地区有一座废弃的心灵控制增幅器。玩家扮演的厄普西隆部队需要修复它,并使用它控制该地区的天蝎组织反抗者和盟军部队。在现实与真实的过场动画中,这台增幅器也会在闪回画面中再次出场。

  • 详见:夜行者

  • 位于斯大林格勒的心灵控制增幅器构成了苏联部队进军莫斯科的威胁。他们必须在增幅器启动前将其摧毁。摧毁增幅器会解放被心控的中国和苏俄军队,解除控制后的中国部队会作为友军与苏联部队一同并肩作战,而从心灵控制中被解放的苏俄部队则会直接接受玩家的指挥。

  • 详见:战火兄弟连

  • 莫斯科城内有一座心灵控制增幅器。它首先在战火兄弟连的简报中被提及,之后这座心灵控制增幅器在致命冲击的任务结尾被苏联的太空核弹轰炸摧毁,玩家能够在本任务中见到它的残骸(见相关图片)。如果玩家将增幅器残骸也摧毁的话便会获得更多的援军支援。同时,在现实与真实的过场动画中,这台增幅器也会在闪回画面中再次出场。

  • 详见:死神之手

  •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