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军团(通常简称为PC),第一幕时期称为心灵部门,是厄普西隆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心灵军团是厄普西隆军的先驱,由早在斯大林统治时期,彼时还属于苏俄的尤里亲自创办和领导。在他的指导下,心灵军团一直是诸如心灵控制以及心灵感应等心灵科技的领头人。尽管其军队的装甲普遍较差,在面对火力更强、数量更多的敌人时也能用心灵控制扭转局势。

心灵军团还进行了一大创举:使用反重力推进器来进一步增加载具的机动性和可操作性。而对重力的操纵也使得磁震恶徒、磁控坦克和磁力射线这些武器诞生。对这些独特、奇异但有效的力量的结合运用,以及尤里所珍视的继承者和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心灵能力者——天秤,让心灵军团成为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胁之一。[1]

历史

第三次世界大战

心灵军团原本是隶属于苏联的一个秘密机构——心灵部门。主要研究心灵科技,由尤里直接领导,只接受那些被尤里选择的具有非凡心灵能力的人。

在战争的开端,苏联最依靠他们的重要任务是瘫痪美国的核武器。接着心灵部门又帮助苏联清除了乌克兰的火炮防线美国的加勒比舰队,还在恶魔岛部署了一些人员,但与此同时尤里也在暗中执行自己的计划,他偷走了一辆斯大林之拳,并将它交给了非洲恐怖组织天蝎组织的领导人拉什迪研究以开发属于他们自己的机动建设车,心灵部门还帮助天蝎组织摧毁了当地的美军势力。随后尤里又开始在美国部署他设计的装置:心灵信标。尽管纽约市的遭到了盟军占领和研究,但多亏苏俄的保护,圣路易斯的成功启动了。芝加哥的心灵信标和心灵控制增幅器遭到了盟军的摧毁,但苏联指挥部向芝加哥发射了一枚MIDAS,尤里也在随后秘密派出了一些调查人员进驻芝加哥。

美国战役结束后,尤里开始专注于针对自身发展的行动。第一,他盗窃了苏俄的旧式坦克数据并在非洲进行了实战测试。第二,他与中国达成了协议,在送给他们一座心灵信标镇压叛军后,他们获得了一次协助中国进攻日本的机会,但他们设法控制了负责一次进攻任务的中国指挥官,并利用这次机会窃取了一些金川工业的技术。第三,即便主要目标已经改变,他们仍然协助苏联摧毁了欧洲联盟位于德国的实验性天气控制装置

战争后期,尤里为了打破中国与苏俄的联盟关系并削弱中国,悄悄切断了心灵信标的电力并指使被解放的中国叛军反过来占领了它,控制了当地的中国部队。苏俄注意到了此事,便派遣沃尔科夫契特卡伊来处理这场混乱,然而中国又在事后谴责苏俄干涉内部事务,这导致了中国与苏俄之间的关系恶化。然而,就在尤里“暗处放火”的同时,他自己也因为这件事引火上身。由于跟随心灵部门一起行动的一些天蝎组织成员在之前西藏的行动中留下了破绽并被苏联发现,这直接导致苏联将拉什迪逮捕。尤里不得不铤而走险派人前往关塔纳摩港营救拉什迪,而这也加深了苏联对尤里的怀疑。随后中俄的首次内战在九州岛爆发,苏俄随即决定使用最后一枚MIDAS导弹对中国发动打击,但存放MIDAS的基地遭到了中国的渗透,尤里抓住了这次机会帮助苏俄护送最后一枚MIDAS,以借此重回克里姆林宫获得信任。但就在MIDAS进入指定的隧道时,隧道坍塌了,埋葬了MIDAS。尤里没有预料到这个致命意外,毅然决定彻底与苏俄分道扬镳,并在不久后删除了苏联武器库中他的科技数据

在战争的最后,随着天蝎组织的部队在朝鲜半岛上的行动相继取得成功,尤里决定让自己的部队迈出走向未来的第一步。在了解苏俄的实力真相后,现在已经改名为心灵军团的他们决定公然袭击列宁斯克航天区的基地,从火箭发射台窃取必要的航天技术。随着航天技术的到手,尤里终于有了成立他们自己的军队,厄普西隆军的机会,并向全体心灵军团成员宣布:世界将由他们命令与征服。

心灵终结战争

在尤里脱离克里姆林宫的两年后,表面上他仍然忠于苏联,从事情报工作并成功欺瞒了多国情报部门对苏俄真实实力的探查,直到尤里最后有了家底,通过杀死罗曼诺夫并使得心灵军团独立于苏俄。接下来,他们在大量心灵专家遭到猎杀的情况下又紧急收回了遭到罗马尼亚的俄军袭击的心灵之主研究基地,并在之后袭击了罗马,同时在圣彼得广场建造了新的心灵控制增幅器,成功引起了盟军的警觉并迫使盟军开始离开英国进行数次行动,但与此同时心灵军团也回到了德国,窃取了在上次战争的核爆下幸存的老式超时空传送仪

不久后战况发生了变化,厄普西隆总部进攻伦敦要塞的行动没有完全取得成功——盟军的最终兵器悖论引擎出现了,而苏联也通过占领芝加哥的新心灵控制增幅器夺回了北美的一小片领土。针对后者,心灵军团在拉丁同盟的进攻下守住了他们在底特律的心灵信标(尽管他们这次策划的刺杀一名苏联高级将领的行动没有成功),还去了波士顿销毁遭到美国反抗军占领的心灵信标并保护了他们正在开发的破坏性武器

尤里原计划用于对付盟军的“王牌”在还没有降落到地球时就遭到中国发现,心灵军团随即毫不犹豫地指挥目的地托托亚岛的部队死守火箭发射台。最后,王牌成功降落——天秤,她立刻消灭了所有进攻托托亚岛的中国部队。接下来,心灵军团根据从总部守卫在菲律宾得到的情报进军克什米尔,却遭到了云茹的MIDAS打击。心灵军团抱着对此事的怀疑,重新定位了云茹并在天秤的帮助下摧毁了百夫长攻城机甲,但天秤在追杀云茹时其CAS遭到了破坏。总部守卫的部队被命令去收回天秤,而心灵军团的部队继续前往追杀云茹,但后者自在哈萨克斯坦出现后就失去了消息,心灵军团在此后认定她不会造成太大的威胁了。

当天秤被回收后,她道出了之前心灵军团疑惑的真相:通过读心术,天秤从云茹那里了解到,之前爆炸的那颗MIDAS正是两年前那颗最终被掩埋的弹头,这枚弹头之后被拉什迪秘密回收,然后通过秘密交易给了云茹。愤怒的尤里立即筹划在拉什迪的宫殿所在地比绍建立心灵控制增幅器,但这很快就遭到了天蝎组织的反抗,尤里于是毫不犹豫地再度派出了天秤猎杀拉什迪和这些叛徒。此战之后,心灵军团相信拉什迪已死,但他们随后重建增幅器的策划遭到了盟军破坏,使得他们在扎伊尔的部队不得不去回收最后一座增幅器以控制非洲的天蝎组织残部。

在战争的后期,针对盟军,心灵军团突袭了他们储存超载的悖论电池的阿森松岛,渗透并研究了它的相关数据,接着摧毁了它,削弱了盟军的力量;针对苏联,当苏联着陆月球的时候,尤里通过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将自己转移到了莫斯科以作为诱饵来吸引苏联的注意,而苏联的确在得到了这个信息后制定了收复俄罗斯领土的决战计划。心灵军团在苏联的大规模进攻中失去了在斯大林格勒的备用心灵控制增幅器和那里的生产设施,不过,他们还是准备了更强力的兵器应对即将进攻莫斯科的苏联部队。

以心灵军团为主的厄普西隆军部队在莫斯科的郊外地带修建了巨大的要塞,而苏联部队为了扫清进攻莫斯科的道路,便使用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太空战术”——借助卫星向地球发射太空核弹来摧毁莫斯科的防御。而在发射之前,他们必须要将莫斯科要塞外围的导弹拦截网——即天剑防御系统全部摧毁。经过一番血战,莫斯科郊外的天剑防御系统被全部摧毁,但由于卫星导弹的发射校准失败,这导致参与这场行动的苏军敢死队成员也死伤惨重,更重要的是,苏俄的半机械英雄们也遭受了重创,而这则正是尤里最需要的——早在数十年前,尤里接收了一个意料之外的“启示”后,便下定决心要将半机械人这一威胁抹除,但最终这次尝试因为鲍里斯莫拉莱斯的行动而失败。因此,尤里在此之后便不断训练自己的心灵能力,最终晋升出了全新的层次:心灵动能,这种手段可以将那些对心灵控制有抵抗力的人,甚至是天生就对心灵控制免疫的半机械人,乃至于动物、机器人或者无人机等当作提线木偶一样操纵起来。尤里借着这个机会将沃尔科夫动能控制,之后便将他带回莫斯科内城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改造。

最终,苏联的所有生力量都向莫斯科发动了最后的总攻,尤里则与其他四名异教坐镇莫斯科内城,指挥部队与苏军展开战斗,并尽可能为远在南极的部队争取足够的时间。随着苏军不断向前推进,尤里最终释放了自己的“究极武器”埃列什基伽勒之手:一种由心灵能量屏障保护,且使用超能磁暴线圈作为武器的恐怖飞行器,尤里本人则作为这双“手”的控制核心,他要亲自将苏联部队彻底埋葬。

然而尽管他已经知道自己回到莫斯科的结果是九死一生,并且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但他终究多少是低估了将军同志的指挥能力,以及同仇敌忾的苏联部队的战斗力。即使在遭遇如此恐怖武器的压制下,苏联部队仍然以比他预想的更快的速度打破了防线并杀到了克里姆林宫附近,尤里最终不得不将沃尔科夫释放来对抗苏联部队,但沃尔科夫也被他的伙伴契特卡伊杀死。尤里知道自己已经无路可退,在克里姆林宫摧毁之前为自己最信任的异教和他的“王牌”——天秤留下了最后的讯息,随后,尤里试图通过钻地运输车将自己从克里姆林宫转移到战场之外,却在转移出战场时被防守在此的苏军当场抓获,并就地正法。

苏联最终解放了莫斯科,并决定在短暂休整之后开始逐步光复祖国甚至重建共产国际与世界革命。然而这些宏图最终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他们最终受到了心灵终结仪的影响,所有苏军都被牢牢控制在了厄普西隆的“主脑”之下。尤里用自身引诱苏联部队进攻莫斯科的战略获得了成功——南极战场上的盟军最终在异教、天秤、拉恩还有无数厄普西隆的信众的努力之下被彻底击败。异教作为尤里最优秀的门徒接受了尤里的全部遗产,而天秤,则将要履行自己的使命——作为“主脑”的核心,让全世界的思想归一,并实现尤里的遗愿:探寻他所追求的真理和真相,并将这些箴言向全世界散播。

不过,天秤最终因为无法承受全世界所有心灵和意志的信息,最终陷入了沉睡。但无论如何,世界正式迈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厄普西隆纪元。

子阵营专属军备

建筑物

Plgpicon.png

防御建筑

Psyticon.png

步兵

Yypricon.png Repuicon.png Libricon.png

载具

Ltnkicon.png Maraicon.png Mindicon.png Teleicon.png Gehnicon.png

支援技能

Liclicon.png Mbemicon.png

相关图片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