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军团(PsiCorps / Пси-КорпусPsi-Korpus,通常简称为PC),第一幕时期称为心灵部门,是厄普西隆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心灵军团是厄普西隆军的先驱,由早在斯大林统治时期,彼时还属于苏俄的尤里亲自创办和领导。在他的指导下,心灵军团一直是诸如心灵控制以及心灵感应等心灵科技的领头人。尽管其军队的装甲普遍较差,在面对火力更强、数量更多的敌人时也能用心灵控制扭转局势。

心灵军团还进行了一大创举:使用反重力推进器来进一步增加载具的机动性和可操作性。而对重力的操纵也使得磁震恶徒、磁控坦克和磁力射线这些武器诞生。对这些独特、奇异但有效的力量的结合运用,以及尤里所珍视的继承者和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心灵能力者——天秤,让心灵军团成为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胁之一。[1]

历史

第三次世界大战前

心灵军团原本是隶属于苏维埃俄罗斯的一个秘密机构——心灵部门。主要研究心灵科技,由数十年前曾辅佐斯大林的尤里[2]直接领导,只接受那些被尤里选择的具有非凡心灵能力的人。作为罗曼诺夫总理的顾问,他创立了通过开发心灵技术支持苏俄进行“世界革命”的心灵部门,并为苏俄将MIDAS的控制硬件安装在了美国欲自哈萨克斯坦发射的电视卫星上[3]。然而,尤里一直企图背着苏俄独自部署自己的计划,还在全世界四处寻找超能力者[4]

第三次世界大战

心灵部门利用阴险的精神控制技术参与了战争,他们协助苏俄瘫痪了美国的核武器,又随即清除了欧洲战场上的乌克兰火炮防线美国的加勒比舰队,还在恶魔岛部署了一些人员。但尤里也在暗中执行自己的计划,他偷走了一辆斯大林之拳,并将它交给了非洲恐怖组织天蝎组织领导人拉什迪研究以开发属于他们自己的机动建设车,还助其消灭了当地的美军势力。随后尤里又开始在美国部署他设计的装置:心灵信标。尽管纽约市的遭到盟军占领和研究,但多亏苏俄的保护,圣路易斯的成功启动。芝加哥的心灵信标和心灵控制增幅器遭盟军摧毁,但苏联指挥部向芝加哥发射了一枚MIDAS,尤里也紧接着秘密派出了一些调查人员进驻芝加哥。

美国战役结束后,尤里开始专注于针对自身发展的行动。他盗窃了苏俄的旧式坦克数据并在非洲进行了实战测试;与中国达成了以镇压反动派的心灵信标换取协助中国进攻日本机会的交易,并借机窃取了一些金川工业的技术;即便已改变主要目标,他们仍协助苏联摧毁了欧洲联盟位于德国的实验性天气控制装置

战争后期,为了今后悄无声息的发展,尤里计划打破俄中联盟削弱双方[5],遂向提供给中国的心灵信标做了些手脚并指使反动派军队将其占领,诱使苏俄派半机械人突击队员处理这场混乱。如尤里所料,中国事后谴责苏俄干涉内部事务,导致中国与苏俄关系恶化。然而,尤里“暗处放火”的同时又引火上身:跟随心灵部门行动的天蝎组织成员在行动中被苏联发现了破绽,导致拉什迪被逮捕,尤里不得不铤而走险派人前往关塔纳摩港将他救出,这也让苏联加深了对尤里的怀疑。

不久,中俄间爆发了内战,苏俄决定用最后一枚MIDAS导弹对中国发动打击,但存放MIDAS的基地遭中国渗透。尤里抓住这次机会帮助苏俄护送最后一枚MIDAS试图重回克里姆林宫获得信任,但就在MIDAS被送入指定的隧道时,隧道突然坍塌,埋葬了它。尤里没有预料到这个致命意外,毅然决定与苏俄彻底分道扬镳,并删除了他在苏联武器库中的科技数据

尤里在战争的最后决定让自己的部队迈出走向未来的第一步。在将各个敌对势力充分削弱并了解苏俄的实力真相后,已改名心灵军团的他们决定公然袭击列宁斯克航天区基地窃取必要的航天技术。航天技术的到手让尤里终于获得成立他们自己的军队,厄普西隆军的机会,并向全体心灵军团成员宣布:世界将由他们命令与征服。

心灵终结战争

尤里离开克里姆林宫后表面上仍忠于苏联,成功欺瞒了探查苏俄真实实力的外敌,直到有了家底来杀死罗曼诺夫让心灵军团完全独立。心灵军团在大量心灵专家遭报复性猎杀的情况下紧急收回了罗马尼亚的心灵之主研究基地,并进军意大利,在罗马圣彼得广场建造了新的心灵控制增幅器引诱盟军执行英国以外的行动,同时到德国窃取了幸存于发生于上次战争的核爆中的老式超时空传送仪

后来,战况的变化让心灵军团变得被动起来。盟军亮出了他们的最终兵器悖论引擎,苏联也通过占领芝加哥的新心灵控制增幅器夺回了对北美部分领土短时间内的控制权。为此心灵军团选择守住底特律的心灵信标免遭被拉丁同盟反过来控制(尽管他们没有成功刺杀负责这次行动的一名苏联高级将领),还销毁了被美国反抗军占领的波士顿心灵信标并保护了开发中的破坏性武器。尤里原计划用于对付盟军的“王牌”在还没有降落到地球时就遭到中国发现,心灵军团随即毫不犹豫地指挥目的地托托亚岛的部队死守火箭发射台,让成功降落的“王牌”天秤立刻消灭所有进攻托托亚岛的中国部队。

接下来心灵军团根据总部守卫从菲律宾得到的情报进军克什米尔,却遭遇云茹的MIDAS打击。为此,心灵军团重新定位了云茹并在天秤的帮助下摧毁了百夫长攻城机甲,但天秤的CAS遭到了破坏在追杀云茹时被其破坏。当总部守卫部队被命令收回天秤时,心灵军团部队继续执行追杀云茹的行动,但后者自在哈萨克斯坦出现后就失去了消息,心灵军团便不再对云茹穷追不舍。被救回的天秤道出了一条震惊性情报:她通过对云茹读心了解到先前那颗在克什米尔爆炸的MIDAS正是两年前那枚被掩埋的弹头,它被拉什迪秘密回收然后通过交易转手给了云茹[6]。愤怒的尤里筹划在比绍建立心灵控制增幅器企图控制天蝎组织,但立马遭其反抗。尤里只有再度派出天秤猎杀叛徒拉什迪和他的追随者。心灵军团相信拉什迪已死于这场猎杀行动中,但他们随后重建增幅器的策划遭到盟军破坏[7],使他们不得不去重启在扎伊尔的非洲最后一座增幅器来控制天蝎组织残部。

在战争后期,心灵军团针对盟军突袭了阿森松岛,渗透并研究了在此充电的悖论引擎电池的相关数据并随即摧毁了它,削弱了盟军的力量;针对苏联,尤里则趁苏联袭击月球之际通过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将自己转移到了莫斯科来吸引苏联的注意,而他们如尤里所料制定了收复俄罗斯领土的决战计划,意图直逼莫斯科,一度导致心灵军团失去一些部署在俄罗斯的重要设施

无论如何,随着尤里的返回,以心灵军团为主的厄普西隆军已在莫斯科做好了迎击苏联全方位袭击的准备。为抵御苏联部队借助卫星向地球发射的太空核弹,他们在一座复杂的郊区要塞内准备了一个由天剑防御系统构成的导弹拦截网。苏军经过一番血战摧毁了拦截网,但卫星导弹粗略的发射校准让苏军遭受了包括他们的半机械突击队员沃尔科夫被瘫痪在内的严重损失。这正中尤里的下怀,他使用磁力射线外加长期训练获得的“心灵动能控制”能力[8]捕获了沃尔科夫并将他带回莫斯科内城。苏联最终向莫斯科发动了最后总攻,尤里则亲自拖住他们的步伐为远在南极的部队争取足够时间。尤里释放了以他本人作为控制核心的“究极武器”埃列什基伽勒之手,还放出了沃尔科夫,意图将苏联部队彻底埋葬。然而正如尤里预期的那样,回到莫斯科的结果是九死一生,苏军迅速打破了尤里精心布置的防御网。向他最信赖的异教和“王牌”天秤传达最后的嘱托后,他身处的克里姆林宫被复仇心切的苏军摧毁,尤里本人也在等待交接的神舟运输艇载他离开时被苏军抓获并杀害。

尽管莫斯科后被苏军暂时夺回,但尤里的遗产已经结出了果实:伴随异教、天秤、拉恩还有无数厄普西隆信众在南极洲作战的成功,他们最终启动了心灵终结仪,用“主脑”牢牢控制了所有自以为已大获全胜的苏军。异教作为尤里最优秀的门徒接受了尤里的全部遗产[9],而天秤将履行自己的使命——作为“主脑”的核心,让全世界的思想归一,揭露与实现尤里所追求的真相和真理,向全世界散播箴言的遗愿。

不过,天秤因为无法承受全世界所有心灵和意志的信息,陷入了沉睡。但无论如何,世界正式迈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厄普西隆纪元。

子阵营专属军备

建筑物

Plgpicon.png

防御建筑

Psyticon.png

步兵

Yypricon.png Repuicon.png Libricon.png

载具

Ltnkicon.png Maraicon.png Mindicon.png Teleicon.png Gehnicon.png

支援技能

Liclicon.png Mbemicon.png

相关图片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厄普西隆介绍
  2. 通天之塔任务简报:“数十年前,当我作为顾问来到克里姆林宫,暗中点燃斯大林心中征服的火种,一场轰轰烈烈的世界革命之路就此启程。”
  3. 电视与谎言任务信息文本:“我们必须要在发射前安装我们将来会用到的洲际导弹控制硬件。”
  4. 通天之塔任务简报:“在那些被征服的土地上,我的心灵部门搜寻到了更多一样天生拥有非比寻常能力的同胞。然而随着我们对世界的统治黯然落幕,我被迫隐藏起来,直到盟军对俄罗斯的影响江河日下,不得不扶植了一个傀儡总理上台的时候。我才终于回到了克里姆林宫,并重启我的征程,从全世界各地收集同胞。”
  5. 保险失效任务简报:“我们需要在共产国际之中放一把火。只有让他们陷入自相残杀的泥潭,我们才能在阴影中继续我们的工作。”
  6. 黑曜石之海任务简报:“就在天秤的抑制器重新激活前,她下意识的依靠心灵能力读取了包括云茹在内所有人的思想。尽管云茹的抵抗力十分强大,但她的盟友却没这个能力。这个狡猾的科学家与拉什迪秘密签订了一些条约,而拉什迪自从西藏事件以后便一直加强与中国的联系!作为获取先进技术的交换,他则提供了他之前抢下来的MIDAS弹头。”
  7. 夜行者任务简报:“我们数次在这片区域部署心灵控制增幅器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天蝎组织的行动小队可以从每一个意想不到的角落去摧毁它们,而我们在比绍重新部署的增幅器也已经在悖论引擎的攻击下化为废墟。”
  8. 现实与真实任务简报:“我花了数十年的时间去研究和训练,就是为了能够征服这些钢铁浇筑的意志。”
  9. 厄普西隆结局过场信息文本:“一切就如尤里所预见的一样发展。而他的遗产将全部由你来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