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Npsbicon
心灵信标尤里苏联的重要贡献之一,它最初被设计用于控制美国的盟军部队。该装置十分成功,它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被苏俄使用,直到尤里背叛苏联为止。

无需多言,一个部署后能控制所有附近人类的建筑显然是种十分危险的武器。

出场

战役中的心灵信标是个玄学建筑。它有时能控制全地图的单位,有时又不能,有时需要很长时间充能,有时候不要。心灵信标的能力取决于那些任务的需要,而从没人考虑过它的感受。

第三次世界大战

  • 第一座心灵信标登场于坏苹果中,它被苏联部队用来控制纽约市。玩家需要占领它并为它提供足够其运作的电力。之后直到它自毁之前,那片地区所有的苏联部队都被盟军控制。
  • 和平条约中,玩家的任务目标是消灭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布希体育场旁的盟军部队,并在那里建立一座造价为$5000的心灵信标。之后玩家需要保护它直到启动为止。
  • 美丽心灵中,玩家的首个任务目标是指挥驱逐舰航空母舰摧毁附近海岸上的一座心灵信标以解除附近前哨站盟军的心灵控制。
  • 保险失效中,玩家控制的心灵部门的士兵需要切断控制该地区反抗军心灵信标的电力供应。解除控制的反抗军会加入心灵部门的部队。之后玩家需要占领心灵信标以控制附近地区的中国部队。
  • 战争狂人中,玩家需要指挥沃尔科夫契特卡伊护送一艘无人驾驶的基洛夫飞艇摧毁先前那座位于中国的心灵信标。基洛夫飞艇会笔直飞向心灵信标,在到达其上方时自毁坠落摧毁心灵信标。

心灵终结战争

心灵信标在心灵终结战争的出现情况较多,要查看具体情况,请点此展开 →

  • 征服者亚历山大·罗曼诺夫被刺杀后,尤里本人出现并在克林姆林宫前的空地上建立了一座心灵信标。
  • 暗鸦中,白宫附近有一座受损严重的心灵信标,但没有与之相关的剧情目标。它很可能在任务最后被尤里秘密启动了。
  • 复苏中可以看到一座心灵信标位于五角大楼的废墟之上。玩家摧毁它之后无事发生。两名上校推测这座城市里部署有不止一座这种装置,比如白宫前方的那座信标。
  • 记忆之主之前,苏俄部队设法破坏了一座心灵信标并释放了他们的当地部队。 玩家可以在苏俄基地中看到这座受损的信标。
  • 红衣主教中,地图右侧的苏俄基地有一座被苏俄部队保留的心灵信标,它在任务的最后显然被厄普西隆“回收利用”了。
  • 傀儡师开始时,盟军工程师占领了一座控制欧洲联盟基地的心灵信标,解除了那里盟军的心灵控制。在这附近还有一座出现在了红衣主教中的遭厄普西隆利用的苏俄基地的心灵信标,一段时间后附近一艘潜伏的阿库拉潜艇摧毁了它,短暂解除了那里苏俄部队的心灵控制(之后苏俄部队又被心灵控制增幅器控制,除非那时心灵控制增幅器已被摧毁)。如果玩家的心灵信标被毁,玩家会得到6个金钱工具箱和4名间谍作为补偿,同时右下角开始30分钟(游戏内)倒计时,在计时到后全体盟军被心灵控制增幅器控制。
  • 顽疾开始时,心灵军团在戛纳建立了一座心灵信标控制了包括两名金川工业科学家在内的当地盟军驻军。之后谭雅乘坐一辆斯特瑞克步兵战车通过超时空传送到达另一座信标旁并摧毁了它,解救了被它控制的前哨站内的盟军。玩家的首个任务目标是摧毁控制金川工业科学家的那座心灵信标以解救他们。
  • 幽灵狩猎中,一座废弃前哨站内的美国部队似乎被一座天蝎组织的心灵信标控制。然而这只是个陷阱:这些“美国部队”实际上是使用了美国军备的天蝎组织士兵,也可能是向天蝎组织投降的二五仔。
  • 生存本能中,玩家开局拥有一座控制美国部队的心灵信标。如果它被摧毁,又或者玩家基地断电,美国部队将解除心灵控制并加入欧盟部队进攻玩家。
  • 任务歇斯底里的目标二是摧毁一座控制中国部队和平民的心灵信标。解除心灵控制的中国部队会同时攻击厄普西隆部队和玩家的部队,而平民则由玩家控制(厄普西隆部队不会向其开火)。玩家可以运用他们增加生化反应室的电力以为悖论引擎电池提供足够其充电的电力。
  • 唯心主义中,心灵军团的部队需要在拉丁同盟和被控制的盟军傀儡部队的进攻下保护自己建立的心灵信标不被摧毁,以使自己免受附近一座被拉丁同盟占领的心灵控制增幅器影响。
  • 单色画中,盟军占领了一座心灵信标并使用它控制了附近地区的厄普西隆部队。玩家必须摧毁信标来解除附近一座部署有心灵支配仪原型的厄普西隆前哨站内士兵的心灵控制。
  • 杂音中中国部队撤离后,一座心灵信标显示在地图上。玩家必须在它控制苏联部队前在30-40分钟内摧毁它。
  • 亡命之徒开始一段时间后,心灵军团会在地图右下方的港口部署一座心灵信标,控制该地区的中国部队共同进攻焚风反抗军;沃克网不认为有必要摧毁它。如果它被玩家摧毁,被解放的中国部队会呼叫援军,之后由数量庞大的精英级麒麟坦克女娲加农炮哨兵防空车蜻蜓无人机基洛夫飞艇组成的拆家队会从后方开向玩家的前线基地。
  • 风暴使者中,敌方苏俄部队被一座心灵信标控制,在该基地被摧毁后尤里亲自拆除了它。
  • 低温中,有一座似乎控制了拉丁同盟军队的心灵信标,但实际上它是假的。
  • 夜行者中,玩家拥有5座控制部分美国部队的心灵信标。为了确保受损的心灵控制增幅器能顺利控制该地区的敌军,玩家需要至少三座心灵信标连入增幅器的网络。
  • 毫不留情中,一座太平洋阵线的前哨站被心灵信标控制,在玩家部队杀到前哨站时厄普西隆部队会拆除该心灵信标。另一座坐落于南方的心灵信标控制了盟军海军船坞和附近的盟军单位,一旦玩家摧毁了它,附近被心灵控制的单位就会解放。
  • 帝国飘摇中,厄普西隆部队部署了分别控制三座太平洋阵线前哨站的三座心灵信标。摧毁对应的信标会解除该前哨站的心灵控制并由玩家接管(加特林机炮克隆缸除外,它们会被变卖)在所有心灵信标被摧毁后,玩家会得到一支由未来坦克X-0冰雹平台组成的援军。
  • 破晓者中,厄普西隆部队在该地区拥有一座心灵信标。玩家必须在它启动前摧毁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