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信标尤里苏联的重要贡献之一,它最初被设计用于控制美国的盟军部队。该装置十分成功,它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被苏俄使用,直到尤里背叛苏联为止。

无需多言,一个部署后能控制所有附近人类的建筑显然是种十分危险的武器。

出场

战役中的心灵信标是个玄学建筑。所有的心灵信标在建立后都需要时间充能以启动,或是提前隐藏起来充能之后出现并启动。心灵信标的能力一般和其充能时间成正比(说白了是取决于不同任务的需要罢了,从没人考虑过它的感受)。

第三次世界大战

  • 第一座心灵信标登场于坏苹果中,它被苏联部队用来控制纽约市。玩家需要占领它并为它提供足够其运作的电力。之后直到它自毁之前,那片地区所有的苏联部队都被盟军控制。
  • 和平条约中,玩家的任务目标是消灭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布希体育场旁的盟军部队,并在那里建立一座造价为$5000的心灵信标。之后玩家需要保护它直到启动为止。
  • 美丽心灵中,玩家的首个任务目标是指挥一支海军编队摧毁附近海岸上的一座心灵信标以解除附近前哨站盟军的心灵控制。
  • 保险失效中,玩家控制的心灵部门的士兵需要切断控制该地区叛军部队的心灵信标的电力供应。解除控制的叛军部队会加入心灵部门的部队。之后玩家需要占领心灵信标以控制附近地区的中国部队。
  • 战争狂人中,玩家需要指挥沃尔科夫契特卡伊护送一艘无人驾驶的基洛夫飞艇摧毁先前那座位于中国的心灵信标。基洛夫飞艇会笔直飞向心灵信标,在到达其上方时自毁坠落摧毁心灵信标。

心灵终结战争

下面展示了心灵信标在第二幕剧情期间出场的所有任务。移动到[详情]处浏览详细信息。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