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I'll treat them well, really!
- 一个答应好好招待被洗脑士兵的德拉库夫驾驶员
Ravaicon

官方介绍

德拉库夫机动监狱是一种独特的载具。与其他任何坦克不同,它由战地情报局部署而不是由战争工厂建造。它是一个重型的多功能载具,不仅可以用来支援,还能用于其他策略。这种载具在前端装备了一个巨大的粉碎机,可以“黏”住一切被它靠近的载具,然后将其卷入粉碎机中变成废渣。除非德拉库夫停止攻击或者被摧毁,敌军坦克将无法移动。

在这种运输车的顶部是可以发射强大电击弹的炮塔。有了它,机动监狱可以俘虏虚弱的敌军步兵,然后通过政治宣传说服他们为苏联效力。德拉库夫提供的医疗包可以治疗周围的步兵,让受伤的步兵足以应对下一场战斗。[1]

AI使用方式

  • AI不会使用此项支援技能。

出场

  • 美人鱼中,德拉库夫机动监狱首次出场。地图最西南方的乌亚兹多夫城堡门口和地图最东北的维斯瓦河河畔各有一辆。
  • 赴汤蹈火中,德拉库夫机动监狱被介绍成为可控制单位。
  • 杂音中,苏维埃俄罗斯用三辆德拉库夫机动监狱将中国俘虏送回家。玩家必须在被洗脑的俄罗斯军队的进攻中保护它们,直到它们到达中国基地。它们会在玩家能控制部队之前就开出前哨站一段距离并一头扎进包围圈里,其中一辆必定会因此被摧毁。如果剩下的两辆全部被摧毁,任务失败。
  • 血怒的任务目标之一就是用劫持者或者心灵专家控制一辆德拉库夫机动监狱(任务开始时已显示位置)。一旦这个任务目标和与它同时发布的任务目标(渗透并保卫中国战地情报局,以此为发狂的天秤准备镇静剂)都完成了,在天秤被病毒狙击手发射的镇静剂麻醉后,德拉库夫机动监狱必须被用来捕获她并带到指定的隧道撤离。
  • 熔毁中,玩家被指示用德拉库夫机动监狱来绑架敌方步兵,并把他们带到战地情报局来扩充本就有限的军备。由于玩家不能建造苏联高科,德拉库夫机动监狱不需要高科就可以部署。
  • 地出中,德拉库夫机动监狱无法在月球上被部署。

语音

德拉库夫机动监狱使用将军中国战俘卡车的语音。

选中

  • I'll treat them well, really.我会好好招待他们,真的.
  • Our clearance is pretty good.我们的清洁相当好.
  • We will entertain them during their stay.我们会在关押期间好好款待他们.
  • I love meeting new people.我喜欢结交新人.
  • Are there more pickups?那里有更多人等着上车吗?
  • They will submit to our ways.他们将在我们的方式下屈服.

移动

  • Where are the prisoners?囚犯在哪?
  • More candidates?还有更多候选人?
  • We don't want them to wait too long.我们不希望他们久候.
  • There's always room for more.这里永远有空房等着他们.
  • Looking for some company.寻找新的客人.

攻击

  • We will change their minds.我们会让他们洗心革面..
  • Get the shackles ready.准备好镣铐.
  • They look cold, let's bring them inside.他们看起来真冷,让我们请他们进来坐坐吧.
  • They will agree with us... eventually.他们会乖乖听话的...最终会的...
  • They will be.. reconditioned.他们都将...重新做人.
  • He should be restrained.他应该受到管制.

相关图片

细节

  • 在心灵终结3.0中,德拉库夫机动监狱是拉丁同盟专属的可由苏联战争工厂建造的普通载具。
  • 在心灵终结3.3的开发期间,德拉库夫机动监狱本可以受德拉库夫医疗包支援技能的影响,而不是现在的被动治疗能力。这个支援技能需要监狱设施(战地情报局的起始名称),对步兵的治疗速度比现在的范围治疗快得多。友军的德拉库夫机动监狱也会受到支援技能的影响。[2]尽管这个技能本身没有保留,它的设计思路还是保留下来了。(见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修正:受到铁幕保护时,不再会失去治疗功能
    • 改动:更名为德拉库夫机动监狱
    • 改动:现在通过支援技能部署,为苏联共有单位
    • 增强:由于有了战地情报局,德拉库夫可以将捕获并放出的囚犯送入情报局获取训练权,实用性增强
    • 增强:现在能隔一段时间治疗一次附近的步兵,治疗时有光环动画特效
    • 削弱:我方步兵不再能进入德拉库夫机动监狱
    • 备注:名为德拉库夫运兵车,为拉丁同盟专属T3单位,正常地通过战争工厂生产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苏联单位页面
  2. https://forums.revora.net/topic/95007-mental-omega-news-bulletin-1-31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