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Too modern to my taste.
- 与时代“脱节”的弓箭手

弓箭手厄普西隆军通用的基础防空和反装甲步兵。他们是强化了各方面身体素质的基因改造人,使用复古的拉弓和高科技的箭矢来摧毁地上和天上的装甲单位。此外他们还可以进驻建筑物。

官方介绍

厄普西隆弓箭手是极大强化手臂肌肉质量和认知感官的基因改造人。他们可以使用高科技的弓箭,以极高速度和不可思议的精确度发射被称为ARO的反应式破甲弹。尽管它的攻击方式的确有点复古,但出乎盟军和苏联意料的是,弓箭手在战场上确实能够轻松摧毁敌军的载具和战机。[1]

出场

  • 弓箭手在征服者中首次出场并可以训练,从此他们正式取代了防空步兵在厄普西隆军中的位置。

语音

选中

  • Eyes of an eagle. 鹰眼。
  • Guns? Too modern to my taste. 枪?太现代了不合我口味。
  • You have my bow. 我的弓为你效力。
  • On the quick draw! 神速拉弓!
  • I always hit the mark. 我箭无虚发。

移动

攻击地面目标

  • I ain't got all day. 我可没有一整天的时间来浪费。
  • I can see it. 我看得到。
  • Another one. 又一个。
  • They underestimate me. 他们低估了我。
  • That's right, sucker. 那样就对了,蠢货。

攻击空中目标(未使用)

  • A pretty butterfly! 一只漂亮的蝴蝶!
  • You think you're safe up there? 你以为你在天上就安全了?
  • I will take you down. 我会把你射下来。

重伤

  • Oh, that's just classic! 哦,那可真有意思!
  • It just bounces off them! 箭矢居然就这样被弹开了!
  • What armor is this?! 这到底是啥护甲?!
  • Mother! 妈耶!

相关图片

花絮

  • 2.0版本中,厄普西隆阵营拥有一种通用步兵,叫鱼叉机炮兵。他可以看作为弓箭手的前身,两者都属于基因改造人,且都拥有对空的能力。而在3.0版本的早期开发阶段,弓箭手的模型就是由鱼叉机炮兵经过修改而来的(见相关图片)。不过鱼叉机炮兵在2.0版本中能力过于强悍,不仅能对空,能反步兵,对付载具的威力也不算弱。加上出色的射速、以及自我恢复生命值的能力,集群以后的鱼叉机炮兵摇身一变成了四反型单位,甚至在进驻建筑物后都可以对空射击。由于十分不符合轮式平衡,因此进入3.0版本之后,作为继承者的弓箭手在能力上遭到了大幅度削弱。

BUG汇总

  • 虽然弓箭手跟铁骑兵类似,有专门的对空语音,但与后者不同,弓箭手的对空语音并未实际使用,攻击空中目标时使用的还是攻击地面目标的语音。

历史修改

    • 削弱:视野范围由8降低至6
    • 增强:耐久度由120提高至140,伤害由54提高至55
    • 改动:恢复了对地攻击时的最小射程
    • 增强:价格由$220变为$200
    • 增强:对地攻击时的最小射程被移除
    • 增强:价格由$250变为$220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削弱: 价格由$200变为$250
    • 增强: 对载具更加有效
    • 修复: 精英弓箭手的抛射体速度被加快,与新兵级保持一致
    • 修复: 添加了缺失的死亡音效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