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re for retribution!
- 一架正在攻击敌军的巨齿鲨机甲

巨齿鲨机甲狂鲨先锋使用的一种重型战斗机甲,以地位来说,它就相当于是狂鲨先锋的“高级主战坦克”。这是一种高强度近战单位,它们所装备的等离子刀刃对任何单位都十分有效,为了确保近战的高效,它们还装备了牵引光束,可以放缓敌军目标的行进速度,让他们任凭宰割。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额外的支援武器可以强化巨齿鲨机甲的战斗力,这种被称为巨齿鲨竞技场的强化塔可以生成一片让巨齿鲨强化的区域,只要巨齿鲨机甲进入这片区域,它们便会获得一种能量罩,这种能量罩会直接蒸发步兵,并提升它们的速度,这可以让巨齿鲨机甲如砍瓜切菜一般肆虐敌人的阵地。

官方介绍

巨齿鲨机甲是一种强大的战争机器,对于狂鲨先锋突击部队来说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狂鲨先锋力求在短时间内消灭尽可能多的敌人,因此,巨齿鲨机甲的设计者们抛弃了它的耐久性能和射程,而专注于其火力和速度。

巨齿鲨是一种无人驾驶的人形机甲,其右臂的设备可以生成一把由等离子刀刃——焚风通过对气体的操纵,使得他们造就各式各样的武器成为可能。这种刀刃可以切开大多数材质,因此巨齿鲨可以使用这武器来对付所有类型的地面目标。巨齿鲨的左臂还装有一个牵引光束装置,可以让目标的速度减缓,之后它们就只能任凭巨齿鲨宰割。由于被设计为近战单位,巨齿鲨机甲擅长一对一的战斗,并且还可以使用另一种额外设计的武器来进一步增强其战斗力:狂鲨先锋的指挥官可以使用巨齿鲨竞技场支援技能,在战场上创造一片让巨齿鲨强化的区域,让其中的巨齿鲨机甲变得更加强大。只要一台巨齿鲨进入巨齿鲨强化塔的作用范围内,一个反应能量场就会在机甲的周围生成。这种能量场不仅可以让靠近的敌军步兵“蒸发”,并使得巨齿鲨机甲对其SAP:周围环境感知协议,进行大幅调整,从而向前迈进,并更快且不顾一切地穿越战场。[1]

语音

选中

  • Machines with no mercy. 没有怜悯的机器。
  • I am the one, I loom over all. 我乃笼罩一切者。
  • They deserve to die. 他们死有余辜。
  • Megalodon complete. 巨齿鲨就绪。
  • No worthies. 毫无价值。
  • Brace yourselves! 振作起来!

移动

  • My blade hungers! 我的利刃感到饥渴!
  • Out of my way! 从我面前滚开!
  • Come on, come on! 来吧!来吧!
  • No one can stop me! 无人能挡!
  • There is nowhere to run! 无路可逃!
  • So be it! 何乐而不为!
  • They will see light! 他们会领教到!

攻击

  • Reckless fools! 鲁莽无知!
  • Exterminate! 赶尽杀绝!
  • Enough struggling! 放弃抵抗!
  • Silence! 销声匿迹!
  • Prepare for retribution! 恶有恶报!
  • This is their punishment. 咎由自取。

细节

  • 巨齿鲨是生活在1500万年前的晚渐新世到260万年前的早更新世,现已灭绝的一种鲨鱼,是其生存年代的海洋顶级掠食者。它们被很多古生物学家誉为地球史上最强悍的生物。
  • 巨齿鲨机甲的语音和沃尔科夫一样,也有从起义时刻里的钢铁浪人的语音里借鉴的部分。
  • 巨齿鲨机甲的设计来源于尤里的复仇Mod 钢铁统治中的同名单位
  • 由于巨齿鲨机甲的武器逻辑,它在摧毁敌方单位时很可能不会得到经验以及再生室的赏金,也几乎无法享受精英火力强化等buff。
  • 但巨齿鲨仍然可以升级,只是途径有限,例如升级工具箱,间谍渗透初始升级。

历史修改

    • 修正:不再会在分散命令下重复造成伤害
    • 修正:被超时空武器冻结时,护盾将会消失
    • 削弱:视野范围由10降低至6
    • 增强:转向速度由12提高至15,耐久度由750提高至900,现在可以更有效地减速敌人
    • 增强: 巨齿鲨机甲的耐久度由680变为750
    • 改动: 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修正:载具在移动到其相邻的一格时,不再会以非常慢的速度进行移动
    • 削弱: 巨齿鲨竞技场不再提高巨齿鲨机甲的速度
    • 改动: 升级所需经验减少25%
    • 增强: 武器进行了修正,让它能够获得经验值
    • 削弱: 速度由10变为9
    • 修正: 在高速状态或升到精英级后应该不再会跳舞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