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停产维护苏维埃联盟通用的支援技能,由工业工厂解锁。在启用之后,玩家的工业工厂和所有的战争工厂(包括非苏联式的战争工厂)都会停止工作1分钟,但斯大林之拳不受影响。作为回报,玩家将获得$3000的资金。

官方介绍

你所有的战争工厂和工业工厂将停止工作1分钟。在工作人员维护设备时,你将获得$3000作为回报。[1]

AI使用方式

  • AI不会使用此支援技能。因为AI不愿为这点看不上的小钱拖累暴兵速度。

出场

细节

  • 工厂停产维护是全游戏唯一不但不扣钱还能加钱的支援技能。
  • 由于工业工厂停产期间会暂停提供资金,因此玩家的净收益其实并不足$3000。
  • 停产的工业工厂降低载具25%造价的效果并不会消失;停产的战争工厂也仍然会加快载具的生产速度。
  • 铁幕力场护盾可以“保护”本该停产的建筑物,让它们继续工作。

Bug汇总

  • 停产的瞬间,会触发不应该出现的EVA发出的“Our base is under attack!”警报和小地图上相应出现的警告方框。

历史修改

    • 改动:工厂停产维护现在会影响任何在60秒停产阶段内建造的战争工厂
    • 增强:工厂停产维护不再会影响部署的斯大林之拳
    • 改动:当玩家存在一辆部署的斯大林之拳时,启动停产时不再会触发EVA语音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