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人类的未来将由我们去命令与征服!
- 尤里

尤里心灵部门和后来的厄普西隆军的神秘而狡猾的领袖。 除了是让心灵技术成功发展的主要角色之外,尤里本人也有抹去记忆和预见未来的能力,尽管后者有时是不可靠的。

历史

除了是斯大林心灵研究的幸存者这一事实之外,尤里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的过去仍然是个谜。然而众所周知,在罗曼诺夫对盟军发动战争之前,他负责心灵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这导致了超能力部队的产生,他们能够使他们的敌人屈服。在第三次世界大战期间,这些超能力部队很快成为心灵部门削弱盟军的关键。后来,尤里发明并部署了心灵信标心灵控制增幅器,这些邪恶的装置将奴役所有人来为苏联服务。

第三次世界大战前

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几年,苏俄仍然被盟军占领时,尤里开始行动来进行破坏,命令他的超能力部队给即将发射到太空的第一颗俄罗斯电视卫星偷加了一些额外的部件,这次行动是成功的。后来,苏俄人民和盟军占领者之间的关系逐渐紧张,迫使盟军最终从苏俄撤出,在开战后也被盟军怀疑是尤里所为。

当盟军从乌克兰东部撤离时,在伯瑞斯莫拉莱斯取回半机械人沃尔科夫契特卡伊的尸体的秘密行动中可以发现尤里的超能力部队。参与和指挥行动的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的身份,仅以“敌军步兵”来指代。他们的目的也不明确,显然他们不是来帮助伯瑞斯和莫拉莱斯的,不过也没试图(指挥被心灵控制的单位)攻击他们。

第三次世界大战

由于盟军在苏俄入侵美国时并不知道心灵科技的存在,他们起初无法解释和平守护者导弹的突然被毁自己公民加入红军的背叛

同时,尤里继续他背叛苏联的计划,并在入侵纽约市时毒死英雄伯瑞斯。由于他的心灵科技和与拉什迪带领的天蝎组织的联盟,他的计划经常无法追踪,使他能够在整个战争中采购技术和武器而不引起怀疑。

然而,随着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进展,总理对心灵军团的失败和隐藏行动感到厌烦和怀疑。尤里试图通过协助保护最后一枚MIDAS弹头来为自己重新赢得信任,不过他没能成功,只好逃离克里姆林宫,与异教带领的部队会合。

再之后,尤里着手造成朝韩边界的混乱和后来为他自己获得苏联火箭技术来完成他为他的宏伟计划的最后准备。尽管他的军队从此暴露了,但在尤里的眼中这不再重要,他向他的部下宣布了厄普西隆军的成立。

心灵终结战争

第三次世界大战过去了两年,在这两年里,厄普西隆军在以难以想象速度发展他们的势力,甚至踏上了南极洲和月球,同时,他们设法让敌视苏俄的力量相信苏俄仍然无人能敌,以此创造(看上去)安稳的国际环境,便于他们的行动。在他们认为时机成熟后,厄普西隆军潜入了莫斯科斯大林顿,在战前世界的两个核心大闹了一场。厄普西隆纪元终于开始了。

尤里意识到盟军仍然是厄普西隆军队的主要威胁,于是他试图以夺取的旧式超时空传送仪传送一支精英部队直击伦敦要塞,彻底打败盟军。然而,他没有预料到盟军有一件终极武器,并在伦敦要塞被攻破后依靠它放手一搏,因此,尤里不得不把自己的“王牌”提早带到战斗中。天秤出现的另一个副作用是导致拉什迪和天蝎组织的突然背叛,这让尤里很沮丧。尤里被迫消灭他们以结束这场内部冲突。

在盟军部队一步步接近南极的厄普西隆总部时,尤里在完成他不完全的技术前通过旧式超时空传送仪前往莫斯科来分散苏联对南极的注意。

出场

  • 征服者中, 亚历山大·罗曼诺夫被杀后,尤里会通过钻地运输车到达克里姆林宫,建立一个心灵信标来控制苏俄首都, 然后进入克里姆林宫并邀请异教去他的新办公室。
  • 风暴使者中, 心控的苏俄基地被毁后, 失望的尤里亲自来到战场,废除了控制他们的心灵信标,导致迷失方向的苏俄人向盟军冲锋致死。
  • 晴天霹雳的开场, 尤里和四个技师在厄普西隆基地进入了旧式超时空传送仪
  • 尤里偶尔会在挑战:炼狱中出现。他对玩家是个极大的威胁,因为他能够无限地永久地控制单位和建筑物。与天秤相似,他有永久的防御加成。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