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瑞斯炮台厄普西隆军通用的远程攻击型高级防御建筑。它能向远处敌军发射强大的集束火焰,从而成片地重创乃至摧毁敌方载具群。但它对付步兵和建筑时则效果不尽人意。

此外,它还可以通过心灵之火支援技能来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杀伤力和射程。

官方介绍

安塔瑞斯炮台是厄普西隆最先进的防卫系统,安塔瑞斯炮台使用更加强力的地狱热动能武器。通过配置最先进的热动能技术和更多的能源供应,安塔瑞斯炮台可以释放其集中的所有能量,立即歼灭一组集群的单位。但它的建筑形式让它无法攻击近距离的敌人,这是它在设计上的致命弱点。作为补偿,就像地狱塔一样,安塔瑞斯炮台也可以利用心灵之火短时间内向远距离发射更强的光束。[1]

出场

  • 安塔瑞斯炮台分别在熔毁亡命之徒中作为敌方厄普西隆部队的防御建筑首次出现。
  • 安塔瑞斯炮台在晴天霹雳中首次可以被玩家建造。

相关图片

细节

  • Antares又名天蝎座α星,是天蝎座最亮的一颗星。在星宿中,天蝎座α被称为“心宿二”,是东方七宿中心宿的第二星,中国上古时期便观测其以确定季节。心宿在二十八星宿中主火,在五行学说流行前,中国古代所说的“火星”指的都是心宿二。
    • 而“Antares”一词由“Anti”和“Ares”两个词拼合而成,在希腊语中意为“火星的敌手”。(Ares即阿瑞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战神,在希腊语中也是火星的名字。心灵终结3.3开发所使用的平台名称也叫Ares。)

历史修改

    • 改动:所有T3远程防御建筑的最小射程提高了1
    • 改动:所有防御支援页面中的建筑物建造时间提高至原来的1.25倍
    • 改动:所有T3防御塔对除运输艇外其他海军单位造成的伤害增加了20%-33%

    • 改动: 建造动画延长了33%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改动: 现需要升级心灵组件的潘多拉枢纽才能建造
  • Version 3.0 被添加。继承了1.2版本中的"终结火炮"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