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特种兵厄普西隆军负责守卫心灵军团的月球基地的超级士兵,也是一位战役专属英雄。其真实身份在苏联部队在登陆月球之前一直是个谜。

太空特种兵战斗时会交替使用杀伤力强大的原子加农炮和能瘫痪几乎任何机械的电磁脉冲炮,再配合几乎随时隐形的能力和极高的耐久度,他不仅可以有效偷袭措手不及的敌人,而且在正面交锋中也是个极其难缠的对手。

历史

太空特种兵在苏联的登月部队进攻尤里的月球基地时会出现并与其交手,结果被苏联部队消灭。之后苏联进行检查后核实,太空特种兵正是早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时就牺牲的鲍里斯尤里纽约战役后窃取了鲍里斯的遗体,并通过残忍的实验复刻了曾经用来创造沃尔科夫的控制技术。[1]被改造成太空特种兵的鲍里斯曾被用作训练天秤战斗能力的练习对象,还可悲地沦为了供她役使的钢铁傀儡。[2]

尽管鲍里斯的心灵可能依旧坚挺且对发生的一切心知肚明,苏俄仍别无选择,只能亲手埋葬他,[3]并发誓必将为其报仇雪恨。

出场

战役

  • 地出中,玩家可以在地图中心一堆帐篷的附近发现太空特种兵。在普通和终结难度下,太空特种兵被发现一段时间后会主动前来攻击玩家的部队。

挑战

语音

太空特种兵使用了鲍里斯经低音处理的语音。

细节

引用资料

  1. 致命冲击任务简报
  2. 现实与真实任务简报
  3. 死神之手任务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