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组织(通常简称为SC),是厄普西隆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天蝎组织是厄普西隆的非洲和中东分部,由卓越领袖拉什迪和他的左膀右臂,非洲最有名的杀手马尔翁领导。由于他们过去是一个恐怖组织,天蝎组织主要依靠掠夺来的武器和用废料巧妙组装起来的载具。使用不人道的武器,如烈性毒素和化学武器则可以让盟军和苏联的士兵受到肉体和士气上的双重打击。

这些装甲薄弱,但生产成本低而速度快的载具,意味着天蝎组织需要用庞大的数量压制敌人。此外,天蝎组织的成员还会使用暴君、毒爆虱陷阱,以及拥有伪装能力的劫持者来设下层层陷阱以对付他们的敌人。这使得天蝎组织成为了一个冷酷无情的对手,它的成员都做好了在必要时以身犯险的准备。[1]

历史

第三次世界大战

天蝎组织最初是一个小型的恐怖组织,他们的领导人拉什迪声称他们要以打一场“反抗战争”的名义对抗占据中东和非洲的盟军和苏联势力。彼时,他们只依靠训练有素的刺客、偷来的装备和拉什迪用废品制造机器的专业知识。

当尤里开始有兴趣与天蝎组织结盟时,他们的处境在达成一笔交易后很快就改变了。由于尤里的礼物,一个偷来的斯大林之拳,以及心灵部门的协助,他们终于能够消除盟军在开罗的存在。作为回报,拉什迪同意对斯大林之拳展开逆向工程,心灵军团和天蝎组织之间的联盟也得以确立。

一场美国的反击很快出现,天蝎组织成功地消灭了他们。此外,恐怖分子正在研究的原型机动建设车被重新运往一个安全地点。但此后情况发生了转变,机动建设车被盟军占领并将其部署成建造场进行分析。幸运的是,一个突击小队成功在引起任何怀疑之前抹去它的存在。

天蝎组织后来参与了破坏中国的心灵信标的行动,以削弱苏俄中国之间的联盟。然而,参加行动的部队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导致苏联顺藤摸瓜找到了拉什迪,拉什迪随后被苏联俘虏到关塔那摩港的监狱中。尤里派遣他的部队去拯救组织领袖

中国试图摧毁剩余的MIDAS弹头时,拉什迪也得知了这次行动的消息。

尤里从苏联叛逃后,拉什迪派出了他最好的特工使朝韩边界发生了动乱并摧毁了太平洋阵线的第一批实装的冰雹攻城平台。在厄普西隆军成立后,天蝎组织在苏俄的心脏里做了两年的情报工作。他们的军备在这一段时间内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心灵终结战争

当心灵终结战争开始时,天蝎组织的一部分部队参与了莫斯科的行动。他们成功分散了苏俄的注意力,在马尔翁的协助下,异教消灭了罗曼诺夫总理,完成了对苏俄的征服。同时位于非洲的部队则一举捣毁了位于卡萨布兰卡的拉丁同盟远征军总部,并将非洲和中东大陆上的外国势力尽数驱逐。他们后来用钻地运输车偷窃并拆卸了一台旧的超时空传送仪,随后部署了一个假的心灵控制增幅器引诱盟军最好的战地指挥官,使尤里能够进攻伦敦要塞。

然而,随着盟军秘密武器悖论引擎的部署,天蝎组织的情况开始恶化。他们遭受了来自欧洲超时空攻击的巨大损失,直到他们不得不放弃他们的研究设施(尽管他们保存了拉什迪设计的原型机)。天秤出现更令拉什迪心生动摇之意。

尤里最终发现了拉什迪与云茹结成秘密联盟;在苏联、尤里和中国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拉什迪在中国突袭克麦罗沃州那时就设法搜寻并回收了最后的MIDAS弹头,并以之于云茹做了交换(后来引爆并造成了大型杀伤),天蝎组织获得了额外的保护以及中国科技。这种背叛最终导致了厄普西隆的内战。尤里最初建立了一个心灵控制增幅器来平息反抗,但它随后便被摧毁。虽然许多天蝎组织的部队在这场比绍总部的战斗中被击败,但拉什迪幸存了下来并逃到了他的新盟友处,而马尔翁在回收用于抵抗尤里心灵控制的神经毒素之后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其他和心灵军团作战的天蝎组织部队被重新启动的第二个心灵控制增幅器控制,他们也就此服从于尤里的意志。在此之后,他们的装备和资源也都被厄普西隆重新整合使用,一些被心灵控制的天蝎组织部队还参与了开普敦战役。不过,此时的天蝎组织基本上已经是名存实亡了。

子阵营专属军备

建筑物

Plgcicon.png Fycyicon.png Pxpticon.png

步兵

Scrgicon.png Undricon.png

载具

Manticon.png Trikicon.png Scavicon.png Plagicon.png Oxidicon.png

支援技能

Kaosicon.png Toxcicon.png Hjkxicon.png

相关图片

细节

  • 天蝎组织的设计灵感是基于将军全球解放军,实际上,“天蝎组织(Scorpion Cell)”这个名字都是来源于绝命时刻中“炸药将军”——诺德尔.庄斯所率领的部队的名字。而他们的旗帜则很明显是取材借鉴了泰伯利亚系列中的Nod兄弟会的标志。
  • 在剧情中,由于心灵终结战争后期拉什迪带领天蝎组织叛离了厄普西隆军,他们在此后便不再被视为厄普西隆军的一部分了,同时也不再是主线任务中玩家可操作的子阵营。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