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天蝎组织(通常简称为SC),是厄普西隆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天蝎组织是厄普西隆的非洲和中东分部,由卓越领袖拉什迪和他的左膀右臂,非洲最有名的杀手马尔翁领导。由于他们过去是一个恐怖组织,天蝎组织主要依靠掠夺来的武器和用废料巧妙组装起来的载具。使用不人道的武器,如烈性毒素和化学武器则可以让盟军和苏联的士兵受到肉体和士气上的双重打击。

这些装甲薄弱,但生产成本低而速度快的载具,意味着天蝎组织需要用庞大的数量压制敌人。这使得天蝎组织成为了一个冷酷无情的对手,它的成员都做好了在必要时以身犯险的准备。[1]

历史

第三次世界大战

天蝎组织最初是一个小型的恐怖组织,他们的领导人拉什迪声称他们要以打一场“反抗战争”的名义对抗位于埃及开罗的盟军。他们只依靠训练有素的刺客、偷来的苏联装备和拉什迪用废品制造机器的专业知识。

当尤里开始有兴趣与天蝎组织结盟时,他们的处境在达成一笔交易后很快就改变了。由于尤里的礼物,一个偷来的斯大林之拳,以及心灵军团部队的协助,他们终于能够消除盟军在该地区的存在。作为回报,拉什迪对斯大林之拳逆向工程并形成了心灵军团和天蝎组织之间的联盟。

一场美国的反击很快出现,天蝎组织成功地消灭了他们。此外,恐怖分子正在研究的原型MCV被重新运往一个安全地点。此后情况发生了改变,MCV被盟军占领并将其部署成建造场进行分析。幸运的是,一个突击小队成功在引起任何怀疑之前抹去它的存在。

天蝎组织后来参与了破坏中国的心灵信标,以削弱苏俄中国之间的联盟。后来,拉什迪被苏联俘虏到关塔那摩湾的一个监狱。尤里派遣他的部队去拯救组织领袖

中国试图摧毁剩余的MIDAS弹头时,最后一个被天蝎组织获得,苏联最高司令部和尤里都不知道。

尤里从苏联叛逃后,拉什迪派出了他最好的特务使朝韩边界发生了动乱。在厄普西隆军成立后,天蝎组织在苏俄的心脏里做了两年的情报工作。他们的军备在这一段时间内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心灵终结战争

当心灵终结战争开始时,天蝎组织分散了苏俄的注意力,让异教消灭了罗曼诺夫总理,完成了对苏俄的征服。他们后来用钻地运输车偷窃并拆卸了一台旧的超时空传送仪,随后部署了一个假的心灵控制增幅器引诱盟军最好的战地指挥官,使尤里能够进攻伦敦要塞。

然而,随着盟军秘密武器悖论引擎的部署,天蝎组织的情况开始恶化。他们遭受了来自欧洲超时空攻击的巨大损失,直到他们不得不放弃他们的研究设施(尽管他们保存了拉什迪工作的原型)。

尤里最终发现了拉什迪与云茹结成秘密联盟;用最后的MIDAS弹头做交换(后来引爆并造成了大型杀伤),天蝎组织获得了保护和中国科技。这种背叛导致厄普西隆的内战。尤里最初建立了一个心灵控制增幅器来平息反抗,但它被摧毁了。虽然许多天蝎组织的部队在这场比绍总部的战斗中被击败,但拉什迪幸存了下来并逃到了他的新盟友处,而马尔翁在回收用于抵抗尤里心灵控制的神经毒素之后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剩下的和尤里的心灵军团作战的天蝎组织部队被重新启动的第二个心灵控制增幅器来服从尤里的意志。

军备

建筑物

Plgcicon Fycyicon Pxpticon

步兵

Hjkricon Undricon

载具

Manticon Trikicon Scavicon Plagicon Oxidicon

支援技能

Kaosicon Toxcicon Qbnkicon

相关图片

细节

  • 天蝎组织与将军系列全球解放军相似。而他们的旗帜与泰伯利亚系列兄弟会类似。
  • 在剧情中,由于心灵终结战争后期拉什迪带领天蝎组织叛离了厄普西隆军,他们在此后便不再被视为厄普西隆军的一部分了,同时也不再是主线任务中玩家可操作的子阵营。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厄普西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