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die if we must.
- 病态地效忠尤里的天秤复制人

天秤复制人心灵军团专属的支援技能,由心灵研究组件解锁。部署后会在战场任意位置投放3个天秤复制人,可以用来进攻或迷惑敌人。

天秤复制人无法产生反重力场,她们的战斗力也比真正的天秤要弱得多。但她们跟天秤一样拥有对多种武器的抗性,成群结队后的她们的输出也是敌人无法小觑的。

AI使用方式

  • AI不会使用此项支援技能。

出场

  • 装有天秤复制人的生化罐首次出现于逃出生天。或许是为了避免苏军发现天秤复制人的存在,该生化罐随后被厄普西隆部队引爆。
  • 地出中可以看到一片类似用于试验的空旷区域,那里有大量受损严重的生化罐和大量血迹。这可能是曾经对天秤进行相关实验的地方。
  • 晴天霹雳中,厄普西隆总部守卫的前线基地内拥有一些装有天秤复制人的生化罐。在厄普西隆部队撤离天秤复制人前,那些生化罐就已被袭来的盟军部队摧毁。
  • 天秤复制人的本体在永眠的第二阶段中首次出现,从24个生化罐中捕获天秤复制人是本阶段的主要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在本任务中,天秤复制人被标注为“心灵能力者”,而非“敌军士兵”。

语音

选中

  • Epsilon we serve. 我们效命于厄普西隆。
  • In Yuri we trust. 我们信奉尤里
  • We'll die if we must. 如有必要我们甘愿赴死。
  • As long as we're useful. 只要我们还有用。
  • Peas in a pod. 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 Sisters. 姐妹们。

移动

  • As Yuri dictates. 遵从尤里的命令。
  • We move. 我们走。
  • Commencing distraction. 执行欺骗战术。
  • We are underway. 我们在路上。
  • Can they see us now? 他们现在能看到我们吗?

攻击

  • These are real, right? 这些是真的,对吗?
  • Attacking. 攻击。
  • Enough skill to use them. 我们拥有足够的能力去使用它们。
  • Just like her. 宛如她一样。
  • We will not be ignored. 我们不会被忽视。
  • Battle mode. 战斗模式。

部署(未使用)

  • Our dance is almost perfect. 我们的舞姿近乎完美。
  • Good enough to fool them. 足够愚弄他们了。
  • Perhaps they will flee? 也许他们会逃走?
  • It's about the presentation. 表演就是关键。

重伤(未使用)

  • There will always be more. 永远会有更多。
  • We cannot be killed. 我们杀之不尽。
  • We will return. 我们还会回来。

相关图片

细节

  • 天秤复制人没有和本体一样的癫狂人格,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毫无感情的病态。由她们的语音可以看出她们对厄普西隆(尤其是心灵军团)的忠诚毋庸置疑,甚至随时可以为之献身。
  • 有趣的是,作为悬浮步兵的天秤复制人在降落时不需要降落伞,然而天秤本尊在降落时却需要降落伞。
  • 尽管是某种意义上的量产单位,但天秤复制人拥有英雄单位共有的一些“特权”。比如对来自很多单位和支援技能的伤害具有抗性。
  • 该支援技能只能在地面发动,但天秤复制人可能会被空降到临近的水面或海岸线上,落到水面的复制人会瞬间死亡。

历史修改

    • 增强:该支援技能的冷却时间由4:30降低至4:00,个体的武器伤害由16提高至20
    • 改动: 天秤复制人现在会对使用者展示其真正的名字
    • 削弱: 价格由$1000变为$1200
    • 修正: 现在老兵级/精英级军徽能向使用者显示了
    • 修正: 移除显示小格子的设定
    • 修正: 现在免疫载具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