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克星最后堡垒专属的高级重型步兵,他们由巨人克星经过纳米纤维同步转化而来。相比于他们的前身,他们失去了对空的能力,护甲也有所削弱。但同时他们也免疫EMP武器的效果,同时功能上也有所变化,他们装备的纳米纤维发射器拥有相对较远的射程,且对建筑十分有效,因此天神克星也被看作是最后堡垒的攻城步兵单位。

官方介绍

巨人克星的护甲包含大量的纳米纤维,而在同步时这些纤维的一部分会被用来制造一个更新,更强大的武器,这会使得其护甲略有下降。两个额外的火炮从他的双肩长出,看起来就像是四只手一样。这种火炮使用了实验性的武器化纳米纤维发射器,即使不能击落飞行器,纳米纤维针刺仍会在眨眼之间撕碎敌人的装甲和建筑,就像用刀切开黄油块那样。

如果把巨人克星描述为能够击败巨人的存在,那么这些被转化的步兵就可以挑战人造神明了,因此他们被称为天神克星。[1]

语音

天神克星使用了巨人克星经过修改的语音,此外还添加了部分新语音,具体如下。两句未采用语音中前者是选择语音,后者是移动语音。

选中

  • Nanofiber sync stable. 纳米纤维同步稳定。
  • We have risen. 我们已经被唤醒。
  • The winds are changing. 时代变了。

攻击

  • K and boom. 不熬-爆, 勒耶-裂。

未采用

  • I am the Skybane. 吾乃空之克星。
  • Time to fly. 是时候飞翔了。

细节

  • 巨人克星和天神克星都使用了梦魇行者经低音处理过的死亡音效。
  • 根据两句弃用语音推断,天神克星在早期设计当中叫空之克星(Skybane),而且具有飞行能力。
  • 由于天神克星使用空爆逻辑,因此受到火力改变buff(包括晋升精英)都不会影响他造成的实际伤害。
  • 强制攻击地板也可以使天神克星释放分裂攻击,借此天神克星可以伤害到射程外的目标。
  • 为了防止天神克星伤害到空中物体,天神克星被设定为对所有飞行器和飞行兵护甲都不会造成伤害,这导致他虽然可以攻击停在地上的飞行器却无法造成伤害。

历史修改

    • 改动:现在在载具中占一个载员舱位
    • 削弱:视野范围由10降低至8
    • 增强:耐久度由700提高至725,攻击间隔由100降低至80,对步兵的伤害效果翻倍

    • 削弱: 不再能够用纳米纤维针刺来击晕单位
    • 增强: 射程提升到了10,速度提升到了5
    • 修正: 不再能够摧毁可被拦截的导弹
    • 改动: 升级所需经验减少25%
    • 削弱: 耐久度由950变为700
    • 削弱: 单发攻击的伤害由60变为45
    • 削弱: 射程由10变为9.5
    • 削弱: 对载具造成的伤害降低了大约30%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