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uilty will pay.
- 势必要让敌人付出代价的天灾突袭兵

天灾突袭兵天蝎组织专属的高级反装甲步兵。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武器混合了来源不明的EMP科技。虽然射击不是很精准,但配合上还算坚固的护甲以及较快的移速,天灾突袭兵是脆弱的天蝎组织装甲部队的有力支援。

官方介绍

天蝎组织在自己的非洲大地上遭受了一系列因为重装甲单位导致的惨痛损失之后,天灾突袭兵在拉什迪亲自培训外加天才一般的“武器拼凑力”下诞生了。他们配备的定制机关炮对坦克装甲极为致命,尽管天灾突袭兵的武器由于后坐力太大而无法将火力集中在一点上,这使其成为了一种精准度极差的武器。

天灾突袭兵的武器还有一个关键特征,他们的武器具有短暂的EMP效果,这使得天蝎组织的敌人大为震惊。一些曾经遭受过这些部队突袭的盟军士兵认为天蝎组织或许在苏联的“非洲战役”失败后洗劫了一些苏联基地,并对抢来的EMP武器设备进行了逆向研究。但是也有人认为,拉什迪是从某些对EMP武器更为熟悉的人那里获得了帮助。[1]

出场

  • 天灾突袭兵在黑曜石之海中作为敌方单位首次出现。
  • 对于天蝎组织本身而言,其能在劫后余生中训练天灾突袭兵。
  • 夜行者之后,随着大部分天蝎组织的部队都被厄普西隆重新收编,天灾突袭兵也可以正常被厄普西隆部队使用,在背刺中天灾突袭兵作为援军登场。如果玩家占领秘密科技实验室也可以获得天灾突袭兵的使用权。
  • 地出中,厄普西隆部队的天灾突袭兵能在月球上正常活动。玩家占领加装化学研究组件的潘多拉枢纽后也可以训练天灾突袭兵。

语音

天灾突袭兵使用部分泰伯利亚黄昏幽魂火炮的语音。

选中

  • It's all ready underway. 一切准备就绪。
  • We'll take it all back. 我们会夺回一切。
  • The guilty will pay. 罪人必将付出代价。
  • Where are they? 他们在哪?
  • Find them, kill them. 找到他们,杀戮他们。

移动

  • Whatever works. 悉听尊便。
  • It must be done. 使命必达。
  • Okay, let's keep cool. 好,我们要保持低调。
  • Let's go hunting. 让我们前去猎杀吧。
  • We'll find them. 我们会找到他们的。
  • Getting there closer. 逐渐靠近那里。

攻击

  • Destroy it! 毁掉它!
  • Before they even notice. 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 We'll hunt them all down. 我们会将他们尽数猎杀。
  • Every last one of them! 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 Bury all of them. 将他们尽数埋葬。
  • Punish them at last. 赐予他们终焉的天罚。

相关图片

细节

历史修改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