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ssors.png 此页面内容在现版本的心灵终结中已被移除。 Scissors.png

No armor's too tough!
- 认为自己的穿甲炮能击穿一切装甲的坦克杀手

坦克杀手是战役中出现的、同盟国联军曾经使用过的一种反坦克载具,在现版本中已被移除。功能上来说,它们被现在的圣骑士猎杀坦克取代。

出场

坦克杀手曾在3.3.2版本前的这些任务中出现过:

语音

坦克杀手沿用了尤里的复仇同名单位的语音,不过少了一句“Deutschland's finest”,这是因为美国也曾使用坦克杀手。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Tank destroyer reporting. 坦克杀手报告。
No armor's too tough! 任何装甲都称不上坚固!
They gotta get through me first! 他们得先过了我这关!
Not a tank I can't break! 没有坦克是我不能摧毁的!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Taking position. 占据位置。
Advancing. 前进。
In the field. 正在作战。
Moving forward. 向前推进。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Demolition Derby time. 撞车大赛开始了。
Let's see who's tougher! 让我们看看谁才是硬汉!
Piece by piece. 大卸八块。
Nothing left but junk. 除了废铁什么都不会剩下。
You call that armor? 你管那玩意叫“装甲”?

细节

  • 值得注意的是,坦克杀手的英文名是Tank Destroyer ,即中文翻译过来就是坦克歼击车。而在3.3.5版本新添加的支援技能单位坦克歼击车的英文名则是Tank Killer,即翻译过来就是坦克杀手,所以准确来讲两者的翻译是反过来的。由于原作繁体翻译错误,才导致两者的中译名称是相反的。

历史修改

  • Version 3.3.2 从游戏中移除,被圣骑士猎杀坦克继承
  • Version 3.0 开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