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锤防御装置苏维埃联盟通用的远程攻击型高级防御建筑。它能将通过剧烈撞击产生的大范围地震波精确导向敌军脚下,从而成片地重创乃至摧毁敌方载具群。但它对付敌步兵单位则效果不尽人意。

官方介绍

地锤防御装置是为了远距离扰乱并摧毁大规模敌军而研发的大型建筑。一根巨大的钢柱会撞击地面,产生地震波。通过地下转向机制,地震波会被直接导向来袭的敌军。为了保护其周围的建筑,地锤防御装置有一个最小射程。[1]

出场

  • 地锤防御装置在保险失效中作为敌方中国部队使用的防御建筑首次出现。
  • 虽然直到主宰时非中国的苏联子阵营才能正式建造地锤防御装置,但早在巨龙风暴中,玩家就可以通过占领原子核心来解锁地锤防御装置。
  • 力量嗜欲中,摧毁沿岸的地锤防御装置和蜻蜓无人机是第三个任务目标,而且玩家在这个任务中不能建造它。
  •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宰中,中国虽然共享了地锤防御装置。但由于谈判没有达成一致,苏俄和拉丁同盟并没有将其保留下来。直到力量嗜欲中苏联借助上海的军事司令部里的资料才获得了完整的地锤防御装置的图纸,并在惧之路中正式作为通用建筑建造。

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改动:所有防御支援页面中的建筑物建造时间提高至原来的1.25倍
    • 改动:所有T3防御塔对除运输艇外其他海军单位造成的伤害增加了20%-33%

    • 削弱:地锤防御装置的武器在击中目标前会有一个很短的延迟
    • 改动:所有的建筑建造动画延长了33%,部署成建筑的单位不受此改动的影响
    • 改动:如果玩家在维修建筑时资金不足,维修将会暂停而不是彻底停止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