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ll that armor?
- 圣骑士坦克

圣骑士猎杀坦克欧洲联盟专属的高级坦克。它们是一种目前仅在战役里出场的数量有限的高级反装甲坦克。

在即将更新的3.3.6版本中,一种新增的支援技能圣骑士增援可以让使用者部署圣骑士猎杀坦克,意味着它即将成为一种标准盟军军备内的单位。

出场

截至到3.3.5版本,圣骑士猎杀坦克从来无法由玩家正常生产以及通过支援技能部署。

  • 从时间线和剧情上来讲,圣骑士猎杀坦克在对苏联在法国波尔多部署的机动建设单位的突击行动王牌铁骑中首次亮相。苏联部队对到来的圣骑士猎杀坦克毫无防备,圣骑士猎杀坦克摧毁了包括天启坦克在内的苏联装甲部队和原定目标——企图支援进攻英国的几辆斯大林之拳。本关的圣骑士猎杀坦克的属性都有所增强。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关的天启坦克也是增强过的,以至于玩家的圣骑士猎杀坦克无法轻易将天启坦克摧毁。然而两位指挥官的副官在摧毁所有的天启坦克后,却吐槽:”干得好。这些天启坦克只不过是过时的废物而已“。
  • 毫不留情中,盟军部署了一批圣骑士猎杀坦克支援指挥官对抗厄普西隆军的装甲部队。它们既出现在任务第一阶段前去收回太平洋阵线前哨站的盟军先锋部队里,也出现在任务第二阶段包括机动建设车在内的支援部队中。南十字军队友在任务后期也会通过超时空传送的方式给玩家提供两批圣骑士猎杀坦克。
  • 极昼中,在第一次时间静止结束后,6辆圣骑士猎杀坦克和一小队守卫大兵一起搭乘运输船到达战场支援玩家。玩家的欧盟盟友的部队中也有圣骑士猎杀坦克。
  • 永眠中,欧洲联盟友军会在清理彭萨科拉山外围区域时派出圣骑士猎杀坦克。而在另一个区域作战时,玩家也能获得数批圣骑士猎杀坦克的增援。
  • 圣骑士猎杀坦克是晴天霹雳中敌方部队的一部分。

语音

圣骑士猎杀坦克使用了尤里的复仇坦克杀手的经过修改的语音。不过由于圣骑士猎杀坦克在剧情上并非德国制造,"Deutschland's finest."(德国最佳。)这句语音未被使用。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Reporting. 前来报到。
No armor's too tough! 任何装甲都称不上坚固!
They gotta get through me first! 他们得先过得了我这关!
Not a tank I can't break! 没有坦克是我不能摧毁的!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Taking position. 占据有利位置。
Advancing. 前进中。
In the field. 正在作战。
Moving forward. 向前推进。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Demolition Derby time! 撞车大赛开始了!
Let's see who's tougher! 让我们看看谁才是硬汉!
Piece by piece. 大卸八块。
Nothing left but junk. 除了废铁什么都不会剩下。
You call THAT armor? 你管那玩意叫“装甲”?

相关图片

花絮

  • 圣骑士猎杀坦克在3.3.0与3.3.1版本中叫做圣骑士坦克原型机(Paladin Tank Prototype),具有不同的造型(见相关图片),开火一段时间后也需要重新装填,在3.3.2版本至3.3.4版本的名称为圣骑士歼击坦克(Paladin Tank Destroyer)。3.3.5版本更新后,其名称再次更改为圣骑士猎杀坦克(Paladin Tank Hunter),而原台词“坦克歼击车前来报到Tank Destroyer reporting)”被剪辑成:“前来报到Reporting)”。由于原台词的重音在前半部分,因此剪辑后的“Reporting”听起来十分的压抑。

细节

  • 虽然在目前的版本圣骑士坦克和莫拉莱斯无法对峙,但作为高级坦克的圣骑士坦克却能够被狙杀驾驶员。在3.3.6版本后,可能会增强免疫狙杀驾驶员。

历史修改

    • 改动:更改了模型
    • 改动:从圣骑士歼击坦克更名为圣骑士猎杀坦克
    • 改动:进行了重大更改,重新设计了武器逻辑并更改了模型,替换原来的圣骑士坦克原型
    • 改动:从圣骑士坦克原型机更名为圣骑士歼击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