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ll that armor?
- 嘲笑对方坦克装甲如同纸片的圣骑士坦克

圣骑士猎杀坦克欧洲联盟专属的高级坦克。玩家可以通过支援技能圣骑士增援在战场上部署两辆圣骑士猎杀坦克。

出场

战役里的圣骑士猎杀坦克部分属性会得到小增强。

  • 从剧情上来讲,圣骑士猎杀坦克在对苏联在法国波尔多部署的机动建设单位的突击行动王牌铁骑中首次亮相。苏联部队对到来的圣骑士猎杀坦克毫无防备,圣骑士猎杀坦克摧毁了包括天启坦克在内的苏联装甲部队和原定目标——企图支援进攻英国的几辆斯大林之拳。本关的圣骑士猎杀坦克相比常规,各属性会得到大幅度增强。
  • 毫不留情中,盟军部署了一批圣骑士猎杀坦克支援指挥官对抗厄普西隆军的装甲部队。它们既出现在任务第一阶段前去收回太平洋阵线前哨站的盟军先锋部队里,也出现在任务第二阶段包括机动建设车在内的支援部队中。南十字军队友在任务后期也会通过超时空传送的方式给玩家提供两批圣骑士猎杀坦克。这也是主线任务中玩家可以首次使用圣骑士猎杀坦克。
  • 极昼中,在第一次时间静止结束后,六辆圣骑士猎杀坦克和一小队守卫大兵一同搭乘运输船到达战场支援玩家。玩家的欧盟盟友的部队中也有圣骑士猎杀坦克。
  • 永眠中,欧洲联盟友军会在清理彭萨科拉山外围区域时派出圣骑士猎杀坦克。而在另一个区域作战时,玩家也能获得数批圣骑士猎杀坦克的增援。
  • 圣骑士猎杀坦克是晴天霹雳中敌方部队的一部分。
  • 由于圣骑士增援的支援技能在逆流而上才被解锁,圣骑士猎杀坦克在逆流而上和罪与罚中才能被玩家自由部署使用。
  • 圣骑士猎杀坦克随连同悖论引擎残骸一起被传送到希望角要塞的欧洲联盟残余部队出现在了传承者中。然而,由于盟军此时已经失去了建造实验型传送平台的技术,仅有限数量的圣骑士猎杀坦克能被玩家和欧洲联盟友军使用。

语音

圣骑士猎杀坦克使用了尤里的复仇坦克杀手的经过修改的语音。不过由于圣骑士猎杀坦克在剧情上并非德国制造,"Deutschland's finest."(德国最佳。)这句语音未被使用。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Reporting. 前来报到。
No armor's too tough! 任何装甲都称不上坚固!
They gotta get through me first! 他们得先过得了我这关!
Not a tank I can't break! 没有坦克是我不能粉碎的!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Taking position. 占据有利位置。
Advancing. 前进中。
In the field. 正在作战。
Moving forward. 向前推进。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Demolition Derby time! 撞车大赛开始了!
Let's see who's tougher! 让我们看看谁才是硬汉!
Piece by piece. 大卸八块。
Nothing left but junk. 除了废铁什么都不会剩下。
You call THAT armor? 你管那玩意叫“装甲”?

相关图片

花絮

  • 圣骑士猎杀坦克在3.3.0与3.3.1版本中叫做圣骑士坦克原型机(Paladin Tank Prototype),具有不同的造型(见相关图片),开火一段时间后也需要重新装填,在3.3.2版本至3.3.4版本的名称为圣骑士歼击坦克(Paladin Tank Destroyer)。3.3.5版本更新后,其名称再次更改为圣骑士猎杀坦克(Paladin Tank Hunter),而原台词“坦克歼击车前来报到Tank Destroyer reporting)”被剪辑成:“前来报到Reporting)”。由于原台词的重音在前半部分,因此剪辑后的“Reporting”听起来十分的压抑。
  • 在3.3.6版本以前,圣骑士猎杀坦克是战役专属单位。

细节

  • 尽管现在的圣骑士坦克用的是3.3.5圣骑士猎杀坦克的模型,但是如果仔细观察其图标,会发现图标内的圣骑士坦克是3.3.2—3.3.4时期的圣骑士歼击坦克
  • “圣骑士”(Paladin)一词在欧洲历史上通常指公元800年前后跟随查理曼东征西讨的十二位勇士。他们的事迹被记载在许多武功歌中(尤其以《罗兰之歌》最为出名),后来成为骑士文学经久不衰的题材,更在十九世纪由此创作出亚瑟王传奇。而“Paladin”一词也可以引申指称其他的骑士英雄。
    • “paladin”一词源于拉丁语的“palatinus”,指代罗马帝国位于帕拉蒂尼山上的帝国宫殿,后用于指代帝国或朝廷的高级官员。而“palatinus”一词又可能源于古法语“palatin”。

历史修改

    • 改动:耐久度从950降到520,护甲从中甲变为重甲
    • 改动:现在欧洲联盟可以通过支援技能圣骑士增援来部署两辆圣骑士坦克,正式成为欧洲联盟常规军备之一
    • 增强:圣骑士猎杀坦克价格从$1500降至$1300
    • 增强:主炮的攻击间隔由80缩短至70,射程由8提高至8.5;火箭发射器的射程由8.5提高至9
    • 削弱:视野范围由8降低至6
    • 改动:添加了一个图标
    • 改动:更改了模型
    • 改动:从圣骑士歼击坦克更名为圣骑士猎杀坦克
    • 改动:进行了重大更改,重新设计了武器逻辑并更改了模型,替换原来的圣骑士坦克原型
    • 改动:从圣骑士坦克原型机更名为圣骑士歼击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