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国联军通用的支援技能,由科技中心实验型传送平台共同解锁。这个技能会在短时间内维修目标区域的友方单位。回溯也会消除友方单位的EMP效果,但不会彻底移除恐怖机器人,只能将其从寄生的单位中释放出来。

AI使用方式

  • AI会将回溯释放于自己的基地。

出场

  • 回溯于瓶颈中可首次被发动。在这个任务、殊途同归(选择友川纪夫作战期间除外)、永眠的第一阶段和逆流而上的第一阶段[休/普]中,玩家无需拥有传送平台就能发动回溯。
  • 现实与真实中,天秤在第一阶段[休/普]前往右下基地的路上可以找到并接近一架坠毁的盟军运输机,并获得一次性的回溯使用权。
    • 同时,任务最后一个阶段中,当友川纪夫的生命值低于50%时,他会开始使用回溯治疗自己。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0版本中,回溯的作用效果是瞬间完成的,它的维修效果比目前版本中低,范围小,也不能治疗步兵和维修建筑。

历史修改

    • 修正:不再能够用来维修速成方尖碑和聚能针
    • 修正:现在可以正常维修盟军科技中心
    • 削弱:现在需要花费$800
    • 削弱:回溯的冷却时间由4:00变为5:00
    • 增强:回溯现在能治疗步兵和维修建筑
  • Version 3.0 开始记录

注释

  1. 回溯实际上是由科技中心提供,需要实验型传送平台支持,因此渗透实验型传送平台并不会重置回溯的冷却时间。这里官网记载有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