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同盟国联军(简称盟军)是由部分欧洲、北美和亚洲国家组成的军事政治同盟。

运用结合先进科技与空中支援的高机动性部队来打击偏爱重装甲与突击战术的苏军是盟军的传统。能够用数量和机动性胜过苏联坦克是盟军在战争中确保胜利的决定性因素。

历史背景

第二次世界大战

盟军成立于1946年,最初是由英国、德国、法国、希腊、西班牙和一些其它的欧洲国家组成的联盟,并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作为对抗苏维埃联盟的主要阵营。 战争以盟军的胜利告终,在此之后该组织继续收纳世界各地的国家,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韩国和日本等国。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同盟国联军由三个子阵营组成:美利坚合众国欧洲联盟太平洋阵线,并且这三个子阵营均在苏维埃联盟对美国本土发动大规模进攻后参战,再一次对抗苏联。

尽管有过几次成功的抵抗活动,苏联仍然使用了MIDAS核威胁和心灵信标等武器征服了美国,迫使美国主力撤至欧洲,并对苏联的核设施实施报复性打击。

接下来欧洲联盟也在苏联的强势进攻下失去了大部分领土和研究设施,但他们成功地联系上了日本的太平洋阵线残部,并通过超时空传送将金川工业科学家转移到了欧洲与命运科技一同商议悖论计划。随着又一枚MIDAS在黑森林爆炸,全体盟军不得不选择退缩至英国,不过他们赢得了接下来保卫英国的战斗。

心灵终结战争

直到两年后盟军才被新崛起的厄普西隆军建立在罗马的心灵控制增幅器逼出英国并在欧洲展开了多场行动,然而尤里又抓住了这次机会偷袭伦敦要塞,迫使盟军的究极武器,悖论引擎提前升空。

盟军使用悖论引擎对非洲的厄普西隆造成了沉重打击,还解救了困在加勒比海的盟军残部和消除了数次对他们的终极武器的各种威胁。就在盟军大部队在南非展开大战时,他们的超载的悖论电池遭到了厄普西隆的偷袭,逼迫他们加快速度赶赴从开普敦通讯设施获得的地点:南极洲。

数座南极洲的厄普西隆总部基地都遭到了悖论引擎的时间静止能力的摧毁,现在盟军正兵分多路继续他们的南极战役。

科技水平

Chronoshift

盟军最广为流传的独特技术——超时空科技。

同盟国联军无疑是科技最先进的阵营,直到厄普西隆军和之后的焚风反抗军的形成。盟军的军事政策试图通过空军,海军和科技的优势缩小和苏军的差距。盟军科技的先进程度归功于西格弗里德领导的命运科技研究团队和日本金川工业的努力。

子阵营

美利坚合众国

详见页面: 美利坚合众国

拥有优秀的激光科技,USAicon 美利坚合众国可以通过毁灭性的墨丘利卫星系统,长射程的雅典娜炮和防空的天火防空坦克对敌人进行精准打击,从而在远处轻易化解威胁。

美国地面部队也并不缺乏火力,部队里的精英镇暴部队,快速的斗牛犬轻型坦克以及声名远扬的艾布拉姆斯坦克,配合战鹰直升机风暴之子战机的快速袭击,还有盟军最好的特工谭雅•亚当斯,使美军成为一支强大的军队,无论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

欧洲联盟

详见页面: 欧洲联盟

有了研究公司命运科技提供的比美国和太平洋同胞更先进的技术,EAicon 欧洲联盟在战场上广泛使用幻影超时空光棱天气控制科技,展示了欧洲联盟科技的超凡之处。西格弗里德,一位科学家兼战地特工,在他的实验性时代精神装置上带头冲锋陷阵。

欧洲联盟还依赖于防御性和战斗支援技术以坚守阵地,对抗苏军和厄普西隆军无情的冲击。

太平洋阵线

详见页面: 太平洋阵线

如一场自远东而来的冰雹,PFicon 太平洋阵线广泛使用冰冻科技,这体现在他们可怕的黑鹰战机暴风雪坦克冰雹平台天光防空炮猎杀机器人上。这些武器与传统武器相比,在削弱和摧毁敌军的效率方面遥遥领先。

为了保护孤立而分散的太平洋岛屿,太平洋阵线的地面部队还使用了几种不寻常的装备,比如河童悬浮坦克,由西风定位机器人支援的西风火炮,身披重甲的玄武战斗要塞以及他们在空中翱翔的英雄,友川纪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