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温层堡垒轰炸机是专属于美利坚合众国的一种仅在战役任务美丽心灵挑战:自由中出现的一种支援技能,可以呼叫一架同温层堡垒轰炸机对指定区域进行持续的轰炸。它是美国一直未完成的先锋炮艇机项目的前身。[1][2]

AI使用方式

  • AI会在敌方地面单位最大集群处使用同温层堡垒轰炸机。

出场

战役

  • 在战役中,玩家只有在美丽心灵中有机会使用同温层堡垒轰炸机。当玩家夺回基地后,便可使用呼叫同温层堡垒轰炸机到指定区域轰炸的支援技能。

挑战

  • 挑战:自由中,三支美国敌军AI会定期呼叫同温层堡垒轰炸机攻击玩家。

相关图片

细节

  • 很显然,同温层堡垒轰炸机的名称和造型是来自于现实中美军服役的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
  • 同温层堡垒轰炸机使用的图标修改自绝命时刻空投传单这一支援技能的图标,很巧合的是,原作中释放技能的飞机也正是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

引用资料

  1. 美丽心灵任务信息文本:遗憾的是我们一直没有完成它的 “后继者”,但希望它至少可以帮助你渡过难关。
  2. 谭雅传承者中见到先锋炮艇机原型机后有所感叹:“什么鬼... 先锋炮艇机? 我以为美军很久以前就已经停止这项武器的研究了!”